TUAS


我媽咪有沒有很美? XD 哈哈、怎麼感覺這張照片看上去我和他的臉那麼像? 一樣那麼大 (→_→)   

忘記了哪一天,我又突然回家了,一放工就馬上tumpang 運輸的車去到Woodland Checkpoint,第一次坐車直接到那邊,所以那些路很不一樣,幸好我還是會走到去。




就是要經過很長很長的通道那樣 , 然後整個Custom 就是沒有人的, 很冷靜恐怖  <( ̄ ﹌  ̄)@m 第一次那麼早就過custom ,記得當時只是 4.30 AM 哈哈。


出到去Larkin 車站才5.oo Am 罷了, 去吃個MCDonald 早餐,然後等到6.30am 的車后才一路睡覺睡到回到KL 。 這樣比較好, 有時間給我睡覺,一回到家可以立刻打拼我的網上事業  ̄ε  ̄  
然後和媽咪試我的新相機 .  



以前超級肥,現在服用我的產品(CBS) 后很苗條了 XD 哈哈哈哈 // 然後就一整天在處理貨啦,又是一個不出門的傢伙  。


我要這邊Packing,那邊點貨,那邊交代東西,那邊查詢訂單,查詢戶口進賬記錄ETC... 好忙好忙,可是賺到錢我又很開心哦。 過後就去Ampang 找親愛的寶兒, 然後看看他的肚子,恭喜他懷孕當媽啦,雖然我很早就知道了,哈哈 ..可是今天看到他公佈消息我也真的很替他開心 寶貝我很希望你幸福,如果男人對你不好,真的忍無可忍了,就放手吧。真心的對你說,你還有我這個姐妹撐你 



拿了一箱的Lamor 回來, 很開心,然後快要賣完了真的很開心,哈哈 ˙ε ˙    和家人吃飯后就一整天在處理東西, 我看我回到去根本就沒有娛樂的, 哈哈 。 隔天一早就趕回去做工了咯。 






幹嘛這兩天都去到了那麼奇怪的Custom, 都是去新的Custom ,TUAS ,我以為我去了別的國家,哈哈哈哈 ╯ω╰  我只想說 ,我今天是隨便更新 XD 那天和老公吵大架,吵到快要拋棄對方了 , 可是也真的是我的錯,老是忙忙忙, 老是說很煩 , 老公信息我,打電話,和我見面我都說煩 ,~~ 所以他才和我吵架 哎, 現在大量找著代理人幫我處理貨了  , 要學會什麼東西都不要親力親為 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