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Screen #lingeries Shooting



我終於肯發佈了,之前都一直很忙 ,哈哈哈, 看吧,做模特兒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容易,尤其是拍攝的時候特別辛苦, 因為要看到完美曲綫, 必須擺出很多很高難度的動作。

這次我算很累了, 因為好久沒有重出江湖我就是那樣辛苦   (●′ω`●) 





期待更多我更完美的照片喲 , 現在送上一張   (●′ω`●) 






啰嗦一次 ; 幫我點擊我的nuffnang 廣告哦,謝謝把我每篇的文章都看完的粉絲們 








Comments

  1. nice shoot =) nextime got shooting jio me..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of caUSE , if you know them?XD
      haha , how bout your shooting skill now?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