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Nex 登場了 # Sony Nex-F3



老公拍的   這就是我們兩個的最愛啦 , 就是老公一直在咔嚓咔嚓的相機 ˇωˇ





詳細介紹Function 請點擊上面的連接 ˇωˇ 





單是這個外形我們就很喜歡了 XD 當時候我們一去到Challenger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11/blog-post_29.html  老公咯,突然帶我來看相機, 原價好像是$949的,然後因為我是會員所以扣了很多給我們才$700+ 罷了 +ε +  我玩著玩著, 本來就很有興趣了, 可是就是不要買先到處去逛逛, 一直問老公要不要買,要不要買?XD 我最被吸引到的就是他的Lens 還有自拍功能 , 老公也是因為自拍功能才願意買它的, 才得知可以去加一個accessary 小鏡頭(老公的最愛)  等遲點要去旅行的時候才去買ta






一個原裝的小lens 還有一個比較大個的, erm... 對這些lens 沒有什麽研究,所以我不會這些名稱  ╯﹏╰ 





特加上的閃光燈 ♥ 還有自拍鏡頭180°旋轉 , 自拍也能有Flash  (〃・o・〃)  





平時出外帶可以只是一個普通的Lens , 如果去旅行我就換那個比較大的lens ^_^ oh Yeah , 去台灣旅行的時候有個完美相機了, 因為自拍鏡頭的功能, 所以我們台灣旅行可以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咯, 期待  (〃・o・〃) 




我們買之前啊, 還特地拍了一張照片后放去電腦看照片的色度 , 下面那張就是完全沒有修改過的照片顏色 ,亮度 。 很漂亮很自然,我超級喜歡呢  (@ ̄ー ̄@) 





Sony Nex-F3 , My favourite Camera ♥ 
















Comments

  1. 我也是计划要买这个相机~ 我爱它的自拍功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
      最愛就是他的自拍功能了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