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 年報告 ; 親身體驗本店鋪產品 ( ̄0  ̄)y 

繼續看這篇文章之前 , 我要很認真的介紹我的網店 ; https://www.facebook.com/JkFashionGallery
大概在9月尾這樣開張的, 本來是一開始是打算賣賣產品就算了, 沒想到生意挺不錯的, 讓我賺了很多很多很多, 大概....一個月有RM2000- 3000  左右。 (我回去馬來西亞就有馬幣花了, 不用每次用新幣換馬幣XD) 

我沒有在吹 , 哈 ~ 雖然我看到我的業績真的很嚇一跳, 心裡想想怎麼可能呀? 可是我做了一份月記報告。



一開始賣CBs 只是賺了RM200 左右, 當時候september 是從月尾 25-30 日五天而已, 賺了兩百多, 過後十月份開始進很多貨, 做多方面的產品還有預購 , 成績挺理想的 生意慢慢在起步了。
Lamor 2 我在11月尾- 12月才開始賣,所以成績沒有很理想, 可是還是有在賺錢當中....
December 的還沒有到月尾沒有做記錄, 好希望看到年尾的成績是很好哦,  ( ̄▽ ̄)"   

最熱賣的還是CBS & 4C ,賺多不代表我高銷售, 我在乎的是薄利多銷 , 多點顧客, 賺少點, 才是做生意的最基礎條例 。 ♥  熱賣,就是口碑好,效果好,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服用倒很有效果,尤其是CBS ,每個服用1個星期左右就已經看到很明顯的效果了。 好多效果圖可以在本店鋪看到。 很多人問我,你有吃嗎?我很老實說 ; 我沒有, 不是不相信我的產品,是我不需要吃 ,瘦 , 大 所以我不需要, 並不要因為我說沒有而覺得是因為產品不好而不繼續詢問詳情 :'_)



Lamor2,  本人有在服用, 很多不支持lamor2的組織在亂發言 囧 可是已經受到了lamor2公司的法律制裁, 因為已經由衛生部驗證是沒有不好效果的成份存在 :) 所以可以放心服用 。 而且我可以說 ,效果真的是很棒 (Y) 皮膚會變滑溜溜喲, 尤其是我這些做晚班的,又要喝酒, 皮膚本來就不好, 可是服用後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 你們可以直接向我購買, 我只是銷售一盒RM165 ,而且還會送東西 :)



味道是RIBENA 的味道, 其實很好喝  XD







瘦身襪 + 瘦腿霜

可以說好棒好棒 , 使用后隔天可以看到消除了水腫還是苗條線條立刻浮出 。 持續使用一定讓你擁有美麗的小腿與大腿 。 (哦天,這根本就是女人的夢想 (= ̄ω ̄=) ) 不好用的東西我是不會大力推薦的哦 。而且更不會去賣,我不會讓自己的店鋪名譽受損的 ^  ^ 所以可以放心相信我。




現在每天都在瘋狂用電腦還有打字, 轉帳, 記錄, 更新, 搞到我的電腦的鍵盤都掉出來了 XD 靠, 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December這個月我沒有很努力的在宣傳還有更新,所以有點擔心我的店鋪生意沒有比上個月好, 可是要賺錢就對了。 









我現在每天的工作時間是下午6點到半夜3點 (Full Time Singapore ) ,然後回到家工作網店到早上6點才睡覺,下午12/1點就起身繼續處理網店的東西到下午4點出門工作 ,每天都那樣, 搞到有點睡眠不足, 可是已經習慣了 :') 老公還是很心疼我 ,可是我就是犯賤 =。= 不工作又絕對全身不自在 XD 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月我還是很乖的聽話加上懶惰, 就很少處理網店的東西了, 都是有時間就陪陪老公, 還是出門走走, 老公一在我身邊我就不碰電話不碰電腦 ^_______^ 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 


你們, 為我的努力而替我加油好嗎? 能的話儘量分享我的網店。 要有客戶就要有宣傳的前提才能有客戶 , 所以 愛你們 ,謝謝很多客戶對我留下的好評 還是給的鼓勵 。 非常感激 。 希望你們可以購物愉快。 



以下照片是爲了和我的客人交代, 並非我不要處理你們的貨,是我遇到一個不好的代理人,我太相信他了,結果耽誤了你們一個多月的時間都還沒有收到貨, 請相信我, 現在完全是由本店主親自處理(最算好累都好)都會處理你們貨才做自己的東西, 顧客至上 




他可以和我說, 不知道, 明天, 剛給, ......... 可是拖了又拖 ........



他可以搞錯訂單, 拖著我的貨 , 整理訂單遲了, 不回覆我, 要我補錢 。


這些都是他的客人看到我熱烈的留言在他那邊反應給我知道的。 爲了保護當事者所以mossac了他的名字。




說好去旅行之前等下給我, 過後說早上 , 過後就沒有理我 。 結果要我自己處理回。
而且還要惡人先告狀說沒有時時刻刻24小時上線 , 結果同一天同一個status 上面他可以說那麼得空睡覺無聊的生活? 得空睡覺po status 不得空回覆我一個字, 做我的東西?


等下 , 等下 ,又是等下, 請留意紅色框框的時間, 等下也很久了。  然後又明天明天, 結果到我的手的時候還是我自己處理他根本沒有處理。


他說人家沒有回覆他,人家卻可以回覆我說是kumiko 沒有和他交代? 說付錢了可是他說他沒有付給那個人? last minute 和我說資料給不齊全,弄錯單號? 還要和我說叫我語氣好點? 
我承認我說話是這樣,脾氣不好, 可是也要想下如果你是做生意的, 對客人的交代是很重要的。 而且還是拖了人家那麼久,一句對不起也沒有,還要一直在拖,而且那時候說大考沒有時間處理又不和我說一聲, 退款就好啦。 



遲點、 過後時間請留意下, 根本就不是沒有理我, 然後等下 。 


所以代購者, 請原諒我的延遲 。 謝謝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