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 新加坡工作你們都好好奇喲



這是我的制服 ,有沒有很丑 ? ◑︿◐ 每個看到我的制服照片都會問我到底做什麽工作, 其實,是一份很簡單卻要受苦的工作。 倒酒的服務生 (正經的啦,不要想歪) , 很多人都會覺得這份工作不正經,那就是證明瞭你們的頭腦還是很保守 。 重要是這份工給到我高薪 ~ 



我們那邊有歌星,我們要和歌星相處,要和跑臺小姐相處, 然後我們的脾氣會越來越壞,因為他們真的很討厭的 =。= 中國人很讓人討厭的~ 我們要佈置舞臺, 弄氣球,掛花,上花



重要是我們有時候要應酬客人喝酒,以前就會每天追酒喜歡喝酒,現在都能免則免了, 不想喝,除非心情不好才會喝到爛醉, 就好像(昨天) 喝醉酒了... 


然後我們要記酒錢, 然後有一次要考試我們都偷偷作弊的寫在手掌上 XD 哈哈 , 可是 我現在依然忘記了 ~~






祝我工作愉快, 我不知道這份工會挨到幾時,可是 , 我真的不想放棄這份高新的工作, 卻無可奈何............ 所以以後不要和我比酒量 ,我會很能喝,然後我會追酒  >ε <  好久沒有去放鬆喝酒了, 而不是工作喝酒 。 














Comments

  1. 如果你的男人是好男人,
    是不会要你做这样抛头露面的工.

    ReplyDelete
  2. 那麼請問什麽工作是不抛頭露面的?
    沒有人逼我做,我愛錢..
    請你不要污蔑。

    ReplyDelete
  3. yalo 倒酒又不是做什么坏事
    咳 现在的人 不懂想什么 倒酒也是一份工啊
    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 joanne 别管她了
    加油
    你在哪做?dol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呀== 也是一份工作
      又不是什麽不正經的工作== 真搞不懂他們的思想。
      chinadoll:)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