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 我們要這樣一輩子好嗎?

12.12.2012 @ Wednesday >>>>>>>>>>>



這一天,剛好我可以休息,也剛好就是最後一年最後一天的同年同日同月, 12月12日12年, 要再一樣的日子唯有等到100年后。 所以我們很慶倖可以在這天一起度過 <( ̄︶ ̄)/  可是卻沒有在這一天結婚是遺憾 .

老公本來說要做夜工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的,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走走買Taka 的東西,然後交貨給人家,做家務。 結果老公突然6點多就說要到家了 囧, 我都還沒有買菜煮飯呢。 趕緊給貨客人后,就回家去百美買菜 ; 叫老公也一起過來的, 本來他還懶在家裡不要出門, 要兇一兇老公老公才甘願去沖凉, 結果我等了好久老公才到,他說他要梳頭化妝 XD  一起買了菜后就一起回家煮飯 。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 老婆買菜,老公煮飯  ♥ 





看到有沒有流口水 (¯﹃¯) ? 這麼多菜,今天我只是煲湯而已, 其他的我都讓老公去大展身手, 他好久沒有煮飯給我吃了啦, 每次都是我在煮,這次要老公服侍我了 ^___^ ♥ 我教老公煲湯, 去掉雞皮, 如何放材料,要煲多久 。 然後幫老公洗菜 , 拿雞蛋出來 , 老公就在很努力的煮他的三文魚 ♥ 只有老公會煮三文魚,我不是很會煮, 可是下次我要學習煮給老公吃了 。 


老公這個是很幸福的笑容嗎?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好帥 


老公幫我retake 兩三次, 我一直說很醜啊我 , 老公說 : 是這樣的啦,沒有化妝, 遷遷就就啦 = _____ = (大太監口頭禪) 






我們很會享受我們的晚餐, 雖然簡單,可是我們都很幸福的享用  三菜一湯 ,老公煮飯, 然後裝飯給我吃 ,老公看到這個照片后還很開心的說他有個強大的胸襟 XD(可以保護我的意思 吃飯時一起聊天, 夾菜給對方 ,嘻嘻哈哈 ,這樣就過了一個晚上 ♥ 



過後就全部吃到乾乾淨淨, 很好吃很好吃 ,其實我們兩個的廚藝真的不是流的 <(@ ̄︶ ̄@)>  老公今天很乖, 有幫忙洗碗哦, 所以要拍照起來留念留念下 , 嘿嘿 



( ̄▽ ̄)~■□~( ̄▽ ̄) 我們在一起,雖然總是有點吵吵鬧鬧 ,可是不吵鬧的時候, 其實我們還挺恩愛的 , 老公,我們就這樣一輩子好嗎? 我答應你 ,不再亂說離開你了 (雖然每次都是氣話;(可是我知錯了啦 #跺腳中---------♥♥♥ 其實,我們都好愛好愛彼此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