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是我們其中一項考驗嗎? 哭暈了 (。_。) 

17.12.2012 @ Monday >>>>>>>>>>>>>>>>> 




我自己決定單身了1天, 老公回去馬來西亞, 他們下去clubbing然後我誤會了他抱女人,其實是沒有,只是那個女的醉了跳舞去他那邊跌倒然後老公扶她說了幾句話就走了的。那時候老公也是喝多了,結果回覆我信息的時候表情放錯(重點不是這個) 然後我問老公是不是抱女人的時候他沒有和我解釋清楚只是亂說話回我‘剛剛有現在都沒有啦XD’ 這樣=。= 我還不氣死啊??
我一整天都不回覆他 ..... 然後我氣到直接單身鬧分手。


老公 : 爲什麽你總是不讓我解釋? 還是一早就對我們這段感情已經不在乎了?以前你跟我說別亂說分手這兩個字,現在的你.. 都變了 .. 
我沒有抱就是沒有抱...

老公 : 原諒我好嗎? :( 老婆 T_T

老公: 他不小心跌過來我這別我扶著他然後說了幾句話他就跟朋友走了 :( 都不關我事 :( 
             (我知道他真的沒有騙我)

我: 說了分手的話還能收回咩?
老公: 那是什麽意思T_T
我說我想冷靜我叫老公一回到家馬上就收拾他的東西回去他的宿舍,我要徹底的和他分手。

老公: 以後我都會乖乖的T_T我們很不容易才走到現在T_T不要將好不好? 


那天我真的好累,人也累,心也累了.... 所以就不回覆信息了,我繼續努力的工作,什麽都不要想,怎麼知道我一回家就看見老公在房間內睡覺等我了。 本來,我知道是我誤會了,我不生氣了的,真的不生氣要原諒他了,可是卻讓我無意間看到他去Cubie加那個人,雖然還在請求中,可是我不明白爲什麽他一定要和他聯繫。(雖然他說真的是加爽的,可是....我明白) 
我哭到瘋掉了,本來我們的床就是兩張單人床合屏起來的,我氣到拉開單人床,我睡另外一邊,然後把他的衣服通通丟出來要他帶走。


他一下就醒過來了,看到我發瘋的哭,他急壞了.. 可是我們已經在鬧分手了,我去廁所哭的時候看見他正好拿著包包開門出去了,大半夜4點多了,他要走... 雖然我口是嚷著叫他走,可是老公還真的是走,要不是我把他叫回來,他真的是打算就這樣走路回家>  < 我只是叫他回來,帶走他的衣服一起拿走。 老公一直抱我,我就一直推走他,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那麼的瘋狂,第一次,連我自己都怕了自己。我發誓老公從來沒有看過我自己這副樣子,哭的滿臉都是淚,身體顫抖的不行,老公哭了,又跪又哭的抱著我,結果我們什麽都沒有吵很多,只是我一直瘋掉了的哭泣。她,對我是陰影,我知道是小事情,可是有沒有想過如果接受了聊天刪掉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說過她不可以再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理的,雖然曾經什麽都沒有發生過。 可是我還是不允許,我很小氣,我很自私,我要的很多很多。

當時我哭到暈倒了, 整個快倒在地上老公扶著我哭哭哭... 老公答應我,我和他說答應我太多次了,我已經麻木了,爲什麽一直要做我不喜歡的東西呢? 最後吵了一小時哭了一小時,兩個都累了倒在床上要睡著了。

那個女人,是我心中的一條刺,
老公一直說我要分手其實是一個藉口對不對? 其實,我好好好愛他...他也是很愛我我知道,所以我們才會因為這樣鬧得不可收拾, 爲什麽我要徹底的刪除照片,轉換單身,其實我真的想徹底分手,可是卻怎樣也忘記不了。 


我的信,我的戒指, 本來吵架的時候就說明年就去結婚註冊,什麽都不要管,他只想給我份安全感 絕對不會犯錯 可是他又想有個完美的婚禮,他不要很像小孩子那樣註冊了不擺酒一點都不像結婚,我們兩個心中都有自己想要的婚禮。 我讓他自己刪除掉自己做的東西,只是希望他真的可以默默的把她淡出自己的生活,每次看到他關注她真的很難過 :'(

所以等我21歲生日才是我們結婚的日子, 這是他答應送我的生日禮物   
老公知道,我要的是安全感所以結婚  ♥ 
我們都在求老天,不要給我們太多考驗就算一直吵架都磨不滅我們對彼此心中的那份。 

老公本來應該要去工作了的,卻遲遲不肯出門,只是一直抱著我聊聊天,聊聊未來,聊聊他對我的承諾還有吻的比世紀還要長的吻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