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一切alL

抱歉让你们之前担心我了














13 日 星期二那天




你很乖煮饭给我吃 

你看杂志我帮你修指甲

我们很恩爱              

我觉得那样很幸福


原来你的手指真的很白   






我很努力防晒

出门穿外套拿雨伞听mp3

每次都是这个look出去

热死料             







14日 星期三那天





早上来到sbv

Cashier被很多张椅子桌子围着

原来里面跑来了一支很大只的四脚蛇

老板回来赶走了它

我来不及拍它就跑掉了


上网找了类似的






就是这只      黑色  

而且很大只很肥

和这只一模一样

很吓人                 



之前就打老鼠

给老板打死了

脑浆血全部喷出来

很恶心               





你看我很安静的一个人在后面

你过来问我怎么了

我告诉你说我肚子饿了

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这边和你说不要那边就跑去吃了

赫赫          很傻       =)





明天有新人来

他们一直说什么一人一个

老公就说他要半个我已经就宰了他

哈          我在旁边拿着刀          






谢谢kiwa的真心话

把我当知心好友         

我也会得





想继续留在sbv

一            想征服他们那两个新人小瓜

二            看着老公不可以乱乱来

三            没有工作就做着这份先 , 毕竟熟悉了



阿迪也是屁股痒       

说可能也是和我一样不要走         

明明就是我走他走   我不走他不走嘛

啧   follow 我         哈哈   






15 日 星期四那天




穿校服的时候感觉瘦了一大圈

整个就很松          戴手表要扣紧点了

不然很松           

因为我喝着那个排毒的

很有效        谁要代购可以找我帮你们买

益大家嘛            

真的很有效         朋友们全部在喝了

没有副作用         不过价钱不便宜





回家了没有和我说

我是为了你才去学校的

对你说了很多狠话

你说你已经不开心了

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你说下次和我说          

虽然自己在生气

不过你还是很紧张要我乖乖在班等妈咪来载我回

不可以搭的士回



  
已经是气在头上

那个臭guard看到老师在后面来着死都不给我出校

我很牛直接推他走

他说料一句Ah mui          老师就来和我说叫父母近来签名我才能回

然后老师走掉料我就直接出去料

那个guard摆明就是做样子给老师看       

超气!!





妈咪又一直念我麻烦她

我静静不出声       不然我真的会开腔骂她 

最后妈咪自己念完我后很关心问我要吃东西没有

哈哈           我知道她是爱我的

回家我很乖煮饭给妈咪吃

因为她很忙         





这餐我用尽了心思来煮    =)




问老公要不要出去

老公说约了朋友我发脾气发脾气

然后才会写了这篇文章       點

最后老公答应明天陪我

不过我知道你明天一定睡不醒的

我就算了         





17日星期六那天




因为新人

我们吵架了

有人和我说星期四那天老公和朋友特地下去sbv看她们

我很生气

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

就一直说他~  然后我们差不多20多小时没有说过话

放工了俊康哥哥载我回

老公担心一直问谁来的 , 去那里那些

过后信息骂架后

我们都没有人认错 ~   我才会写这篇文章                

我以为我们的争执争吵会让我们的关系破裂

原来没有            

我爱你           你爱我

依然保持不变





18日   星期日那天




我主动了和老公说话

问老公是不是还要生气?

老公竟然耍脾气说因为我没有道歉没有说对不起     =        = 


对不起老公对不起老公

我不知道对你说了几次

你笑了            =) 我说你也是没有道歉

然后你拿了个贝壳给我





说送我       我会当宝    =)

一切雨过天晴

没事了        我们结束了我们的争吵




只是你没有以前那么的粘我

不知道为什么




要不是昨天我太生气了

就不会从玩烟,到吸一支

到今天  和mayky 她喝茶说心事

自己吸了整包小包的

我没有和你说      我知道你会骂我

所以我在这里和你说对不起 。 老公

因为不开心   我才会吸烟

我今天就戒掉了

因为我和你说过

我心肺不好      会很难呼吸

今天就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头疼的要命

你问我dear怎么了     警告我不可以吃panadol

你不喜欢我乱吃药

要我早点回家休息



妈咪他们在所以你很乖        都没有吸烟

你说  不要给他们不好的印象



回到家     真的超不舒服

头疼肚子疼胃疼

难呼吸             

怎个就要昏迷料       =         = 

然后跑去厕所扣喉才没事

吐完出来舒服了            






18日星期日今天           


  

明天会写            =))

我要记着这一天

我爱的爱情          我爱的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