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 你让我幸福♥















1023                 星期五







老公嘴甜一直说傻猪老婆            


很好知道我腰疼就帮我按摩

我说下次我姨妈来我和他交换身份

他做女我做男       不用他老婆那么辛苦了  哈




整个就难以置信 

我有吓到 

为什么他会看我的部落格 ?           

听到的时候真的有种傻掉的感觉 




出卖的人不是别人  永远都是自己

这句名言我会记住





老公知道后也很惊讶

哈         你们知道后也会很惊讶  

我敢保证        


不过说真的          我写什么

你都没有权利去责备我

毕竟这是我的部落格        

是记载着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并非是故意去诋猥






1024             星期六 (今天)







越来越累            一直都很累

身心疲乏料

昨天很早睡觉         今天却睡到很夜

我知道自己要生病料

一直觉得很冷                        

吼~     今天脾气很不好

老公一直哄我笑

一直给麽麽我~ 

让我靠让我抱

你的背你的胸膛我最爱了

很温暖 ~

每次我很不开心            我就会找别的东西发泄

往往都是不好的东西 

比如吸烟喝酒

不过每次都是你不让我动这些

每次你都哄我   看着我

我知道你的用意            谢谢~我爱你 

就像今天,我超级不开心      整个心就很纳闷

你都让我靠着你        ~

静静的让我靠着你

我觉得真的很窝心~

整个就没有那么不开心了    





引用  :  喜欢就 推   








男人

有些男人們  為什麼不能負責任


太多朋友 被傷害了

一個一個 

每次聽到都很生氣




相愛的兩人 你做完

就丟下她不管 就讓她承擔這一切


讓她很擔心的去醫院檢查

讓她自己想辦法把孩子拿掉

讓她難過的想著你


這時候她們是無助的

你知道她們哭的多慘嗎



她會給你 表示她真的很愛你

那時你心裡在想什麼

應該的嗎?


大部分女人都是很珍惜自己

愛你 信任你 才選擇給你






別一時的慾望毀了最愛你的人


負責任點,男人

不要事後才來道歉。







说的很对  。 真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