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幸福 ♥









0927  星期日






哈哈     我半途而废

今天去tesco那边做工

结果听了一整天的training过后

正式开工半个钟后

我就直接没有交代就走料     

我知道自己很衰啦

哈哈    不过真的很不爽的嘛     

那个死人Derek~   我和mayky问他如果有客人要买那个boucher将我们去哪里找钱给人家?

他竟然责怪我们哦

说这个是我们的责任来的 

将的事情都要烦他 

听到他将说我们更加生气

什么都没有交代好就这样走了哦

很自私咯    只是一直在意自己有没有人帮她做工   




人生第一次碰这个仪器

哈哈 ~  帮到一个客人照头发了的

结果他要给钱的时候

那个臭consultor就过来kacao 说他们没有时间做~

要1天的appointment才可以   ><

那个死derek明明就说他们今天是可以做的

然后很生气就直接拿包包走人料~   




等人载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傻傻走去cineleisure再走去ikea再走去不懂什么地方

差少少自己就迷路了    

没有和老公说

怕给他骂   哈

不过现在我写在这里了

他都看到了的啦   只是不知道他几时看到罢了   =   =

李宝杰   看到部落了和我说!     





然后走到这里很漂亮一下的地方


 



有人钓鱼   






然后就自己自恋了一下

哈哈   =D

所以照片爆增了很多 





老公信息我了   

以为我三点才吃东西

在那边白担心   

又担心我的病~  

前几天不知道敏感什么




整个身体就是这个样子

又很痒   =   =



发给老公看这个照片后

警告我不可以捉它

不然以后皮肤就不美了 =(




然后自己又不要做工

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做的关系所以他又懒惰去做工

哈哈     =P






0928 星期一





死人檫鞋仔    昨天竟然和老板说老公没有做工一定是和我一起去云顶玩

然后又说很快就可以派红炸弹了

什么意思哦你!   你懂事实咩!

如果老公真的是懒惰不要做工才请假的

将又关你事!    八什么!

看到你就热完料!!    




老公也是快不要做了的拉

宁愿去做工钱高的工来受气都不要在这里咯   






0929 星期二





在学校睡觉

老师本来都没有来kacao我的

突然我醒了一下左看看   右望望将

他就来kacao kacao 料    = =

特地走过来叫我醒来

一直说我一直睡觉直接在家睡拉

然后就一直ngam ngam ngam

我的脾气也没有很好的咯  =   =

尤其是被吵醒 跟的老公多   哈  

然后咧~    就叫老师quiet  
他就很大声说了一句 what?!
哈哈 笑死我   

睡到梦喳喳将~ 班上吵到死  =   =

老师就自己在那边伤心说对我们disappointed料    



我们的班都不象班    老师在我们依然是玩牌玩到很high

尤其是三八aky在那边一直吵吵吵

好笑~ 我们一直说都不是来上课的

是来郊游的     哈

我还想要带买mask来敷     




说好今天一起去买月饼的

结果有人睡不醒

来到sbv才和我扁嘴道歉 

答应星期四去   我才原谅你    =)




每次很累老公给抱抱我都会精神回

不过这天真的是很累了

老公抱我我反而觉得温暖到想睡觉了

赫赫
    ♥






1001     星期四



说好今天去买月饼的

结果睡觉了

打了40多通电话过去都没有接

很生气了!  半夜就收到老公信息给我说道歉

不要理他     





1002   星期五




早上就信息来问今天没有来读书哦?

回复他没有就不要理老公料

很生气

放学就自己和我说今天2点才出去买月饼

等到2点了 老公才和我说很累三点才出

说老公一定睡不醒! 不用去买了

哈   我很生气

结果老公2点9就和我说在jusco marybrown后面等我



到了那边老公一直哄我牵手

我才笑回    =D


我们买了3盒月饼   有买给老公的妈咪    =)

赫赫   3盒才RM111.50

都不会很贵啊    又好吃    =)





做工mayky一直和我sms

老公吃女人醋  = =

说我不要一直和她sms好不好?







说老公累就早点睡觉拉

不要每次都出去喝茶到将夜

结果老公就说 “今天我才睡半个钟午觉罢了,ner~ 今天有人一直打来催我快点出去~ 哎”
气死我  在说我  =    =






晚上和橙汁他们去华又那边

又喝茶又走摩托

之前说要买过新的摩托我已经很担心了

现在又5点才回家又找不到人

回到家你才打给我说朋友他们电话也是没有钱不能和我说

道歉后和我说了整晚去哪里后我才能安心睡觉

什么事你都要小心啊   好不好老公?

看自己的安全很重要!!   =(






1003     星期六  (今天)






中秋节快乐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渡过中秋一整天的一天

哈    =)






等你回家啊老公~  =(





于 20091004 __ 4 a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