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逼我。痛的幸福



你娘的            ><









1021        星期三那天





我爆粗料            

因为我真的是死鬼痛

大姨来找我             要哭料           

根本就站不到         

谢谢猫免费冲给我的热巧克力

谢谢迪帮我去买止痛药



还有     

你妈妈的        人家痛到这样你就少点说话啦

讲什么屁股话           关你屁事啊            







dear 今天没有做工         换假期去考p  lesen

今天没有人帮我按摩腰

更加痛料          平时一痛老公就会帮我按摩 

老公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笨蛋    =       =    又不是你想得

不是你的错啦             



哈          新人那两个小瓜竟然那么疼我看到我那么痛

说愿意陪我一起留到1点回哦

好人                 




我样子像老板娘咩?          

哈哈           那两个小瓜和我说之前以为我是

我有将老没有啊                     哈





回到家老公一直担心这担心那

一直问还有没有痛啊?

怎样痛啊? 

没事没事         女人痛你们男人不懂

哈哈              

还一直警告我不要吃那么多止痛药

有副作用          我懂我懂

可是做工没办法不吃啦             





吼!!         我的美丽的指甲剪完料

很心疼我留了那么久

我最爱我的指甲了              

因为今天收工的时候弄断了两只

被逼剪完                     不剪完又会很丑                     

和老公说老公立刻幸灾乐祸说很好

因为我不用一直刮到他的背料          囧RZ

哈哈        因为星期日那天

老公睡觉我一直和他抢被

一直刮到老公红红料              老公一直怨我         







1022                 星期四今天






回到家没有睡觉直接等天亮去学校考试

因为我怕我又睡不醒

哈哈             不过也是没有用啦

考试太累就交白卷料

karangan不好写         懒惰写              




今天整个就脸青青        

缺血又不够睡              整个就晕晕了

后悔去学校                  



结果回到家就一直睡觉到现在了

原本还想说去sbv找老公一下的

睡死了             =           =

睡到一半的时候

和老公说原本要去找他的不过睡不醒

老公回复我后我又睡着料

一直到刚刚老公打来

赫赫           怕我有什么事做么没有回他

傻瓜                     
      




我要累死料~~~~~~~~~~~~~~~~~~~~~~~~~

睡眠超级不足      又要生病了        

可怜               阿猫猫很疼我啦

今天还一直说买红豆水买豆腐花给我

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