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 ——— 愛 ♥










↑  那天老公来我家拍得           







18日那天    星期日的





一早就打给笨蛋叫他起身了

因为答应来我家陪我的  =)

之前就和他搞闹钟了

放了6个闹钟       哈

常看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

我老公是睡猪   每次都要我打几十通电话给他才会醒

有时候甚至不会醒     

可是今天才打几通电话罢了

老公就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他知道我真的很想她来

因为我们很久没有二人世界料   =    =





老公答应我的东西有做到

你说过下次再补回亲亲和抱抱给我

今天你做到了            我给你100分   * skip







臭老公一直睡觉

和老公说叫他今天来是陪我的

竟然睡觉哦

老公顶嘴说现在也算是陪我啊   叫我和他一起睡  =     =

哪里有陪阿    躺去别边叫陪我哦?

阿笨蛋   囧RZ





和老公说我冲凉叫他自己去睡觉啦  

然后我不是冲凉是跑去吃东西

哈哈   过后回房间要问老公要不要吃的

老公抱着我问我将快冲好凉了哦?

阿哈哈哈   就笑和他说是来问要不要吃东西的啦   




冲好凉后我就要闹别扭料

以为冲好后老公会起身的        

结果还是在睡觉     =    =

叫他起身起身

老公说2点就要回家收衣服的

妈咪回怡保料他要做乖仔    =D



一直拉掉他被被还是一直盖回去   

过后老公就直接转回来抱着我一起睡不要我kacao他    

不要理他啦   一直叫老公起身

哈哈哈哈    



过后他不知道做么自己在偷笑

老公说他突然想到我曾经说过一句话

就是 幸好你没有被我拍死 ><
哈哈    嚸这篇文章你们就懂了  

私奔去求婚 ❤

这个是五月的时候发生的

老公到现在还记得    哈哈

证明真的很好笑咯 =DDD

不知不觉将快一起过了那么多的日子了    






老公一直抱我一直亲我   不知道亲了多久

老公要回家了我就一直在沙发那边假哭

老公跑去躲起来后我看不到他人我哭到更大声

我知道我很幼稚   不过我舍不得嘛      

然后老公就跑出来笑我

一直不原意让老公回家

一直说钥匙在我冲凉的时候不小心掉进马桶料

最后拖了不知道多久才甘愿开门让老公回家

要回家之前     抱着老公很久很久

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像现在这样抱着你
老公在那么感性的时候竟然和我说笑话   

等三个月过后就可以了 这样哦


才不要不要不要  


三个月等于我的三年啊

老公在踏出门口的那刻

回头亲了我一下才回


老公在做工的时候整个就很累很累

觉得老公很好  那么好牺牲睡眠过来陪我  



老公爱我   我更爱老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