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讓我突然覺得 愛不值得

每次都是那样       我要用我的谎言来让你陪我

为什么  ?  我每次都问自己为什么

你每次都觉得我是耍脾气每次都叫我不要将

可是你不会懂每次被你拒绝的难受     

每次每次每次         我都会怀疑

自己为什么要爱的那么辛苦

自己为什么要爱的那么犯贱


每次你对我好时         我会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你对我那样               我每次都会想自己是不是要放手

每次每次每次         你都会让我心难受




你说明天陪我    ?

亨! 我突然觉得很可笑

你明天睡得醒咩

你睡得醒才和我说那样的话啦




我现在才发现我根本就不会像以前那么让你

那么迁就你          你说一我就不敢说二

现在          我不会了!!!

不要让我从爱变恨

我不想恨你          

一直有要和你分开的念头 

可是一直都说不出口

我以为我自己真的很爱你

可是我现在却觉得是自己爱你而不想和你分开

还是是自己根本就不愿意把自己拥有过的放手

我知道自己是个不认输的人

是不是因为自己不认输的个性才不舍得放开自己拥有的





我是个把男朋友放在最重要位置的人

你却是个把朋友放在最重要位置的人

我是不是该找个把女朋友放在最重要位置的人呢?

才能和我相配 ?

是不是            




越写就越想哭

为什么我哭   爱你还是什么

我不懂            心疼得难受

可是你现在却和朋友在那边开心

现在是什么          我是你的未婚妻

你为什么都不想想我的感受

为什么哦 ?




泪流满面                           

说道最后我还是觉得自己是爱你

或许是因为爱你在乎你

你拒绝我才觉得难受            






我烦死了 !!!!!!!!!!!!!!!!!!

再也不作多余的事情让自己难受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