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螞蚁更多♥发毒誓









1008                   星期四








一整天没有见面            有点不习惯

每次星期四不是出去玩就是躲在家里和家人打麻将

可是今天两个都没有

就只是一直上网          jess一定懂咯

因为我们聊了很久我都还没有下线  =          = 





noh~ 说发了那个梦过后

一直在想           终于给我记起那个女的是谁了

原来就是jess   

赫赫             有没有很惊讶?

我自己也觉得很恐怖 =         = 

一发了这个梦~  jess就来和我聊天

    吓人~    





和老公说老公不知道是谁

哈哈    他问我是不是骑脚车那对情侣?

应该是呱~   我也不懂~  哈哈    





说我吃醋    

当然啦       梦到这个哦~  谁都会吃醋咯`

笨蛋   =D




很乖疼我~   特地不要睡先陪我聊天

因为我真的是闷死了        

又懒惰上网又不是很想看戏

只有陪我sms才能帮我打发时间     

告诉我你今天吃了什么很饱

我说我也要吃你就说在肚子了

哈哈         我竟然白痴到叫你过来给我吃肚子        

过后想回都觉得自己很好笑






1009                  星期五




不懂老公是不是一天没有见到我很想我

突然就过来抱我很紧          又一直亲我           

我喝咖啡都不用加糖料            哈哈




难得有认识的人来吃东西

而且还是婷婷  

老公看到后就说他做么将

哈哈         我就去炫耀一下

和他说 “你老婆最瘦 ”

我以为他会笑然后说是咯

结果是笑我还比臭美的姿势给我看             

气死我       @@




叫老公去重看绝代商骄  

哈哈           因为我要他去看一句对白

第一:“女人最喜欢发脾气,买东西,谈心事”  

第二:“ 不开心也喜欢说话, 开心也喜欢说话,也喜欢男生一直和自己说话,烦下自己,

             这样女人就会觉得在他心中的地位越高”

老公说我就傻料 =            = 

那个小唐生说的很有道理嘛       是不是?   
 



你说你我爱

我在这里也要和你说   我爱你             小色鬼         





pub那边有很多工给我做

不过都推掉了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卖酒

不过答应过老公        无论如何都不能动这些       

我很乖的        





很久没有看到阿兴了

我们都差不多4年没有见面料咯

想不到他还记得我的名字

赫赫       聊下聊下突然很想回到5年级的时候

在巴士全部朋友都有在

全部都很好玩很好谈~

现在大多数我认识的哥哥他们都毕业没有坐巴士了

也很少见面了            想你们~      尤其是我的啊汉哥哥         







1010              星期六






一来到开电脑笨蛋老公突然跑出来叫我dear

嘻嘻~     电下我后才甘愿进回去做东西        

人家我是没有驼背咯  

臭人笑我坐着都挺胸翘臀          囧RZ




kissin.......          




老公脸红料 

赫赫           因为我拆穿了他的*秘密        他自己来那个

我一直笑他他又一直捏我

哈哈             叫他去消毒    =DDD




很衰的啦他`      最厉害讲我的      

一直弄我的头发遮着一半的脸

说将很美          讲他咯

将遮完全部脸嘛会更美?

他很大力的点头哦            囧RZ





肚子很饿料       老公喂我吃饭

然后吵嘴料

“ 你饿就早和我说嘛   我煮给你”

“我有说咯”

“哪里有哦    你说你要试吃罢了哦 =   = ”

“试吃和吃一样的咯   "

哈哈         我们都吵到无言料           囧RZ

又讲我吃一小片hotdog已经多了50kaluri了 =          = 

将吃一条hotdog嘛多了500kaluri? 将我早就变大肥婆料咯      






在我要离开sbv的时候

还可以和老公在楼面合作阿        赫赫

这几天都很多了        今天却特别多~真的是多人到爆

而且才我和可乐两个人做工罢了

就叫老公出来帮手~        我们一直笑

哈哈            在order的时候看到老公看着我我们又笑

customer会以为我傻料              




老公还特地叫我看一个customer的 baby  他说很可爱

真的很可爱    

那个baby一看到食物来了舌头会一直伸出来舔嘴唇的         





然后有碟要收又假假看不到要我收

哈哈      结果嘛是老公要自己收     





可乐很bekchek哪些customer催~

然后他又没有睡到觉脾气就来了 =        = 

结果就突然回家           弄到我们两个更加忙料  

连两个老板都要回来帮手我们        






信息mayky不要给老公看

老公就一直追我 

从后面看到我走去前面又过来             然后竟然说不给他看就分手   

=       =  结果老公抢电话看到已发信息没有就发脾气料

他紧张因为以为我和男子信息                 最后给mayky回复我的信息给他看她才甘愿信我

将也是地~   我不要给他看信息的表情动作都象足老公以前不给我看佩怡信息的动作

难怪老公会误会         




老公很毒的      =       =   要我发毒誓

以后不可以删除信息不然不能生儿子        =(

明明知道我最爱小孩的还要我发这样的誓     

我一直哄他我要删除别人的信息是因为要保存老公的信息

"不用~ 我发给你的信息都是说废话的 , 不用保存,你保存别人的信息就好“

” 我和别人信息的更是废话更是要删除, 你的信息是来的哪里可以删除“

”你以后要删除就删除我的信息啦“

”将别人的信息是你的信息是,将我当然留着宝不要草的啊“

老公给我弄到无言料    不过我还是很顺从她啦  

保留信息就保留咯        赫赫             

然后问他如果哪些digi发来的信息我可以删除没有?

老公说可以我才笑讲要问过他先  怕生不出孩子

哈哈      =DDD

而且老公也有答应我不可以删除信息

再答应我以后不可以乱说分手这两个字

不然我会当真!!!!      







累死~  老公帮我按摩
不过脚都要断掉料         

就蹲下来一下~

老公看到我露屁股沟就讲我料         =         =
  
“每次都穿那么低的衣服裤子~ 每次都给别人看

我是你男朋友来的~ 会难受的

对不起哦老公

这句话你突然会说出口 我真的觉得对不起你        =(

不过最后你都原谅我了

你都知道我都不习惯包到自己将密实的嘛~  赫赫




老公拿多多铁板进厨房的时候,后面看很象猩猩走路

哈哈        老公听料后假假死听不到要我讲多一次哦

我就懂他很鬼马要我弄料~  快快闪远远         =DDD




分工合作收完东西

两个肩膀很像放下了很重的东西那样

轻松很多料           =)

手放在老公肩膀上        一直亲亲老公       

赫赫        放工都是最开心了        





离开sbv: 5天 要变成   21天

因为阿豪要我做到这个月尾

说暂时请不到人要我帮忙           =        =


他第一次贴这样的纸~





他真的很缺人呢

就帮忙下咯        =)  



而且我们一直说 

他不只要写聘请招待员数位

而且还要写聘请招待员,厨房,水巴员数位


阿迪还有阿忠也是不要做了

将我们就很少机会甚至是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

我会 miss 你们      



#臭阿忠每次都要弄我才甘愿   -       我会记得你       

#臭阿迪我最记得就是要和你说话你突然向着我打獖涕        -       我也会记得你       






王八蛋   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

过后再打给我告诉我说在云顶了  =   = 

现在都几点了还上云顶 =   = 

而且还要和阿伦他们一起看日出

早上8,9点才回家?  ><

气死我           又要我担心你

王八蛋        下山给我小心点

不要跑快!!




于1001    4:03 A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