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脾气——致命伤








1006                星期二





我很生气很生气

问多老公几句罢了

竟然骂我粗口?

很生气           就信息给老公说他如果不爱我可以直接和我说

不用用这种发式来弄我讨厌他

然后我就跑去厕所哭料        

不知道老公做么懂我在厕所的

跑来敲门           叫我不要这样

我很大声叫她走我不要看到他

这次我真的很失望很伤心 




橙汁他们来         我都没有出去找他们

等老公走了我才出去

总之就是一直在避老公就是了

 =          =                那个时候不知道在生气什么

唉~




然后和mayky说有点想分开

就不小心把发给她的信息发给了老公

“ 你是不是很想要分开?”

“不是”

“做么你要把我们的事情和她说?是不是要给她知道我将衰?”

“将我和朋友谈心事又不可以? 做么我说的话你都将讨厌?将我以后也不要说话啦!

”你还要发我脾气是不是?><"

”我没有要发你脾气咯,是你一直发我脾气,问多两句你就骂我粗口,我也是人来得我也是有脾气的,
更何况我还是你女朋友!你有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过?“

”对不起咯,是我错是我错!“

”我不想要和你吵下去了“   



然后我们就没有信息料

那个时候我没有哭

我以为我真的不爱他了

结果回到家       躲在厕所哭到要生要死      

这一刻          我才知道我真的很需要他   

其实我真的不是要和你斗嘴         ><

只要你和我说句老婆对不起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啦

你就是死都要和我骂架           =           = 

然后一个抱抱也没有给我            


而且我知道

我上车回家的时候

你有走出来看我~      

因为那一刻~  我也有回头望你     



回到家老公竟然打给我

和我说对不起然后给个亲亲我      

=)     其实我很容易哄的嘛

你早将做不是没事了咯       赫赫  

其实我早就懂你的脾气就是这样

我早就习惯了

只是偶尔心情不好再加上你对我发脾气

我才很生气乱说话而已~     







1007              星期三






我去carefour买东西

猫猫叫你陪我你说不要 

结果我买完了东西回去的时候看到你也是从carefour买完东西回来

我很behchek的咯!

不要理你~         





你每次都弄那些鬼脸来弄我笑

哈哈         我每次都输           =D





做工到一半        里面热到死       =         =

就走出去咯

哪里知道老公也跟着出来

还特地要我睡在他的胸膛上        

老公你啊你啊         每次都那样

你看我的部落         一天一天在变

一时甜蜜一时打架           

我都觉得我们很搞笑            






我很讨厌喝水~      超级不喜欢

因为~      水没有味道

哈哈         所以每次喝冰茶就给老公念

这次我叫老公去厨房拿少少蜜糖水给我

老公一直说不要哦~   说喝甜的也不好

一直叫我喝水       =        = 

一直爹他一直爹他

最后他终于肯了

他倒了给我后嘴巴微微笑        我以为他是因为我爹他而开心

原来不是哦!         是他拿水骗我当是蜜糖水

而且还是热水那种        =            = 

结果他的微微笑就变成哈哈笑料            






我要吃薯条又不可以    

说为我好           我就讲咯

我等下胃痛他就不是为我好料

就说懂我今天吃了东西的

一直和我争                 =            = 

结果我还不是进去偷吃料

哈哈              给他知道料他打我嘴巴哦    =         =

说我讲不听        

我知道老公有个死穴料

捏他nennen老公会笑的           

我看到他样子很好笑           =DDD




然后又无缘无故捏我脸

痛到~~~~~~~~      

叫他亲亲回           我的脸才没有将痛料       

又念我料         说他每次都听我话可是我却不听他话

哈哈哈            XDD







何谓朋友?              

有事情就找你~      没事情就当你不存在

这种就是朋友?    我宁可不要咯!
 

原来我同性朋友很少~                   








1008                 星期四(今天)





一睡就睡到四点            哈哈

今天是补眠天          =)

睡到1点多

又是哭着起身            

梦到老公出去偷吃给我看到然后我丢戒指给回他

还打他两巴              然后我们分手 

哈哈               原来自己在梦境里面那么狠心的哦         




呼~ 真的很真实那个梦      

信息给老公

老公一直问我怎么了怎么了?

还叫老公答应我如果真的不爱我了就和我说

不要出去找第二个然后被我知道才和我说分手

老公答应了“    还说他不会的           =)







每次都一直念老公说不可以去华又那边跑摩托比赛

可是现在才知道       念了有什么用?

老公每晚都会过去看比赛

知道他很想下场          那么我宁愿去支持他不要反对他

不然他下场的时候他反而不会和我说还会瞒着我

如果真的有天他下场却瞒着我

然后突然有人给我知道他瞒着我      我们又会吵架

这样就不好咯          

所以呢~            老公我支持你咯 

自己小心就可以了                  =)







离开sbv :  剩 7 天


        

这是在算钱的时候

mayky帮我拍的  

纪念一下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