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话____











1004     星期日







你这个笨蛋 我煮了快熟面放在桌子上

去拿报纸和杂志回来

我的快熟面不见料    =   =

你在笑   就知道你拿了阿

还在那边扮    

我看杂志就抢我杂志

我看报纸你就抢我报纸

欠打的老公






突然两个脾气来了就不要理对方

我认输出去找老公说话

老公说我们迟早打架     两个脾气都那么臭

我竟然说    “将就不要在一起咯”
然后就掉头走 老公捉着我

叫我说多一次   没有下次了

对不起哦老公    

我以后都不会那样说了

乱说话   给你打嘴巴





哈 老公的哥哥他们来吃东西

一直看着我    应该觉得我很面熟还是什么的  =     =

他朋友又看着我

搞得我有点尴尬

结果我和他哥哥在厕所遇到

他哥哥笑着和我说

" tissue都没有哦?

赫赫     我嘛拿给他咯

这是他哥哥和我说过的第一句话       =)

平时他都很酷不理人的     =   =






1005 星期一




我们都没有读书     一直到星期五才上课

他们PMR    =)    要加油哦小妹妹们     =)





妈咪自恋到我顶不顺料

一直说我那样挨很快比他老

说以后出去人家都以为他是我姐姐
然后又一直说昨天他去kepong有人叫他小姐  
    听到无奈又好笑 

哈哈     就说他可能那个叫你小姐的人隐形眼镜掉了还是近视很深

妈咪又在笑~





老公一直卖口乖   一直叫dear

甜进心里料   

我就欺负他料

一直和老公说肚子饿了

快快进厨房煮饭给我吃

不要饿死你老婆 哈哈  

老公一直笑笑一直拖   =     =

搞到我8点多才可以吃到晚饭

又骗我说没有煮我的

哈哈       老公不会说骗话的

因为他一直在偷笑

一下就拆穿他了    =D

呼~   猫猫煮的粥好吃    =)

我第一次吃了将大碗的粥

以后没有再那边做工了就不能吃他们煮的菜了



倒数离开sbv:    10天





吃饱了老公就一直问我饱饱了没有啊?

说饱了老公很满足的笑料

哈哈    虽然你只是煮豆噬鳞鱼罢了

其他的都是他们煮

不过我也很开心了   





手牵手     亲亲我
甜甜甜 进心里      





shariman打给我

他说很想念我    我也很想念她啊

很久没有见他了   以前我还是她的哎呀老婆呢
哈哈    结果老公知道后一直说我要做马来婆阿??   




勇康莱看我顺便来吃东西

老公看到后脸黑黑警告我不可以order他

哈    好咯

我提早拿包包放cashier他就以为是勇康载我回

解释后他才放心

笨蛋吃醋 =)




之前有一段日子没有上网是因为我的maxis broadband不知道做么傻掉了

在家上不到

出去到外面就上到

害我要那么惨去做工的路程中上一下网吧了    =(






不过现在已经可以上网了

只是蠢broadband有时候会断线   = =

气   







照片增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