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打醒夢中的我__









1011               星期日






迪和忠的电话我竟然分不清               囧RZ

忠的电话响我竟然拿给迪

哈哈            很糗咯                 

明明之前都懂谁的电话是谁的 

现在竟然会忘记           囧RZ

我承认我很大头虾一下的

哈哈        我和你一样是大头料        =D







love   life   story      :         loading ......






“ 你看你几肥料 ”

“ 哪里有哦, 瘦料咯 ”

“ 你不要吸气~  不要缩肚子 ”

“ 我没有缩咯  ”

“ 你吸气 ~ 呼气 , 你看 ~ 还说不是缩 ”

“ 吃东西吃到肥又给你说肥,不吃东西你会骂我说等下胃痛 ”

“ .......肥就是肥啦你    =P"   



如果你们要看那个人是不是真的是缩着肚子说自己瘦

你叫他吸气过后呼气,他肚子的庐山真面目就会不知不觉跑出来了

哈哈哈          这个方法是臭老公发明的  

一直笑我又不肯认输一直要说我肥     =           =





又对我的裤子瓜瓜吵了     

嫌这里太低会看到屁股

嫌那里太松等下看到沟

结果老公一说今天这两个字我就懂她要说什么料

我就直接说今晚我回家就丢掉它    

他头点到最大力            





老公和阿风聊天后突然不知道说到什么

老公就拉裤链哦       =        =

我就讲他当众露体? 要打电话报警说有人露体料

叫警察捉他          






问老公等下又和橙汁他们去试车?

老公捏我脸说不懂然后亲料我下就走掉料    =        =

哼! 打算用亲吻来封住我嘴不给我问阿            





做么会有女人,男人cheap到将

那个男子我认识的            每天都换不同的女朋友

然后就会带过来炫耀给我们看

之前带的那些女子都还好        最多都是和她咬耳朵,牵牵手那样

可是这个我和可乐就很beh tahan料        

虽然说已经很夜客人也没有几个料

不过那个女子也不用特地站上来给那个男子抱然后摸屁股吧?

=        =   而且那个男子当着我们面前去开他的裙底来看下   

知道我们看着还特地转过来对我们笑

我们都无眼看料             囧RZ






玩pet society 到早上6点才肯睡觉

哈哈          原本是不打算碰回facebook的

因为我不会玩              =         =

可是昨天为料等老公回家          就开game来玩

一玩就玩到那么夜料

不是很好玩         只是因为我的固执我的不认输

我就是要拿到那些mission的冠军             哈哈






i  truly    love  PINK     







1012                星期一






突然下了很大雨     刚好没有关窗口

原本睡到爽爽的       突然就给雨滴吓醒料 

还以为是谁泼水给我            





我超级不喜欢人家做东西磨三磨四的     

而且每次都要我收拾手尾            





100 PLus 加lemon 变成我每天都喝得水料

好喝真的        =D  

当我写进我的日历的时候       ( 怕忘记东西每天都会把事情记录进日历 )

老公站在我后面无声无息的看

看电话看到多一双眼睛       吓到我        =        =

然后就拿我的100plus来喝        问我好喝咩?    

无奈        偷看我写什么还那样啧我      





我老公很会煮饭的        真的我承认

哈哈        比我还会煮      

所以我进去偷师             

煮饭的时候还特地叫我看他没有下很多味精     =        =

讲他啦        自己煮饭还下味精       等下头发掉完     




捏我鼻子很大力咯      =           =

我讲他等下我整个鼻子掉下来他就惨

老公竟然讲没有鼻子才美哦           囧RZ

结果我就拿了菜刀对着他笑             哈哈

示意说我要把他的鼻子切下来我们一起美         

玩得没有的玩拿刀来玩             

不懂是不是故意的      切了辣椒仔才来捏我鼻子

整个鼻子就辣辣了        





吃饭吃到很象小孩子将         赫赫

还粘了饭在嘴边

说他留给谁吃啊

说留给我吃哦       =         =  还贴过来要亲我

你第二个老婆啊风看着你啊          我才不给你亲            *loving in toilet





我静静不要说话         老公也懂我不开心

问我是不是怪她因为没有抱抱我

赫赫         老公明白我想什么后

哄我一直牵着我的手

我明白的所以就没有不开心料             






老公小孩子        吃mamee吃到满地都是

我有拍上来阿         哈哈

不过很暗所以就不要放上来算了         =DDD

我吃了三包        肥死料        





不在乎别人是否看到      不过我还是很光明正大的亲亲你

因为


The  KISS   delegate to  I   LOVE  YO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