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芙蓉__没有做只有愛










1028    星期三今天





早上在班等了你半个钟

很够生气咯   一出去你就从远远过来着叫我

不要理你就上班睡觉料

你信息我解释后也没有回复我信息了 

哈   我是因为不够睡才耍你脾气啦

超级累~   我的science paper 2用十分钟就做好料   

然后就睡了两个钟多 噗~ 快说我强   




下课下去叫你起身    你一下就要发脾气的感觉料

哈   过后一下看到是我你就收脾气了

不要去吃东西哦?

不要哦~ 我要睡觉   (躺着料)

(一下子后 )我要回班了

(立刻起来 )将快哦?

是啊   不然你要我在这里一直看你睡觉哦 :P

嘻, 好啦 muaxxx  拜拜

muaxxxx    




我又用料十分钟的时间来做science paper 1

然后睡觉料     哈哈

睡到要流口水料的    

被吵醒    他们作弊的声音真的是越来越大声    
我不会做就不用做咯  都不要像他们这样一直抄答案

拿到的成绩都不是自己的是别人的啦   

将考来做么  ?  =    =

一醒料后整个天是黄色的    要不是还有同学在班

我真的会以为说我睡到6/7点了




放学料后快快飞下去找老公

豪豪每次都说我上课一条虫,放学一条龙   哈哈

每次都是老公等我。今天就轮到我等老公料

看到他的考卷的答案是这样的

1-10   A , 11-20   B , 21-30   C, 31-50   D 
噗~ 我直接就在那边笑   然后看到老公还没有醒来的

是用外套包着自己的头睡着觉

这个动作我已经见惯料的 





老公挪~   睡觉

我们迟迟出校已经是下大雨料

很大很大~   老公一直在后面护着我走

那些人牛到乱乱撞得   

走到走廊的时候

我很糗    一直脚插去沟渠那边  
哈哈   没有看到那边有个洞

踩下去的时候突然就矮老公一节

老公直接抱我上来说我傻瓜   哈哈哈

脚痛死了     


老公一直和我说不痛不痛   然后就一直在后面带着我走

很冷很冷, 我们就一直抱着

那些人又一直塞着不要走   =   =

在走廊那边我们商量料

要直接冲去对面   

老公就问我咯, 决定料哦?

等下会被淋到整个出水芙蓉的

哈          决定料

我们牵着手跑     结果

我们到对面后    两个对望一眼

就在那边大笑   哈哈   

因为两个人都变落汤鸡了

全身湿完 没有一边是干的    







引用 : 很有意思




沒有做只有愛


至古以來,男女談戀愛是天經地義,而更進一步的兩人交歡,卻又是另一階段。
時常男人想要,女人就給。
在這開放式的時代,誰還管妳的"第一次"。


開始交往不久,有種男人開口閉口就是18禁話題。
而妳卻覺得他風趣,交往不久就轉移床上戰鬥。
沒錯!他說他想要,而妳也脫光光給她擺佈。
他管妳有沒有第一次、他管妳怕不怕痛、他管妳想不想要。
下半身思考的男人,總是把沒大腦的女人耍的團團轉。


貝兒老師給了我濟公的對話:

九世野雞:「男人都對我很好。」
濟公:「男人在要上你的時候,當然對你甜言蜜語,但他們不會愛你。」
九世野雞:「為什麼?」
濟公:「你再用馬桶的時候,固然覺得很舒服,但馬桶就是馬桶,你永遠不會愛上馬桶。」



相信這簡單的對話,就能看出端倪來。
女生總是認為男生體貼,而男生就是要說些話讓女生服服貼貼的躺在床上。
做事完畢後,管他要在一次,反正都有一次,有第二次也沒關係。


有愛在性上面,與沒愛在性上面,想必是相差甚大。一個深愛你的男人,總是會給你些情趣、調適。
而另一種腦子只專注於"做"愛的男人,就像把妳當芭比娃娃,想玩時候就拿起來玩。


享受兩人的敦倫之樂不是不行,而是你知道對方愛你的程度了嗎?
女人不是馬桶,男人更不是每天消化好的每天上馬桶。
根本不把妳當做一回事的男人,只會成天裝作肚子痛去上馬桶。
而女人毫無抗拒,又把自己變成了馬桶。

吃虧的是誰?

想看看,兩方交往久了,他是愛你的心還是愛你的身體。
彼此的情趣很重要,但捍衛自己的身體更是要堅守著。
你們不是活在17世代的女人,還有著「你爽就好」的觀念。
不要就是不要,愛你的男人。
如果你說不要,他就會善罷甘休。
根本只想著做愛的男人,總是會一直說些好聽話來讓妳點頭。
是吧,你的男人是哪種?


沒有做只有愛,不是沒有做,是那時間不一定要做。當妳自己累了,男朋友卻要霸王硬上弓。
妳會抗拒還是繼續?
抗拒了之後,他繼續的脫著你衣服。
妳的內心想法會是怎樣?


很可惜的是,當女生與男朋友分手。
又在朋友面前哭泣著,第一次是給了他。
是阿,妳全部都給了他,但他沒全部給妳。


性愛在愛情裡面是種神祕的面紗,只有兩人知道。
但千萬不要把性愛變成只是滿足肉體的一部分。


妳真心的確定現在的他,是愛妳嗎?還是只愛你的身體。
好好的問自己吧,不要再做無腦的女人。




                                        不錯的話,請幫忙↓(鞠躬)








噗~ 老公是真心爱我的

我不是无脑的女人 哈哈哈
   




期待明天的外拍

我好紧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