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驚喜 。 誰不愛驚喜?














1027     星期二  (今天)







扑~    一早老公信息来说怎么没有去学校

昨天就和他说了今天我没有去考试了嘛

老公忘记料   

byebye history ~ 我彻底放弃你料    哈

我就是不要去考你     






然后我收到阿豪老板的信息

forward message来的

先是惊讶~ 过后就很累睡觉料

哈哈哈哈    




我要一直颓废在家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上网又没有事情做

下午很少人上线

整个就无聊去了  

其实很多东西写~

不过懒惰写



原本打算下午就写网志

不过不要,留到现在写

因为晚上我有节目    :D



约了mayky在sbv喝茶

早早就过去等他了

因为我也要过去找老公

整天没有看到老公就很不习惯  

偷偷下去不要告诉他

他看到没有很惊讶

问我做么那么早来的?

好像已经懂我会来将    =     =




被可乐引诱到料

原本还想说不要吃mix grill要省钱要减肥

结果还是忍不到order料 :D


老公懂我吃   故意选大大块的给我

弄多多salad给我

不过呢~  他弄到焦了点

赫赫~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吃了

不行呢~  焦了我要照吃

是老公煮给我的嘛     =)



老公一直看着我吃东西

一直叫他不要看我不习惯

一直赖着不走

最后我紧张到~   不会说

出去打电话老公就进去做东西料

哈哈   :D   我就是不习惯有人一直盯着我吃东西
如果说一起吃就还好~

盯着我吃就一定是no  way
我是怪咖    






等着等着 mayky到料~

我们聊很多废话

哈哈   太久没有喝茶料

很多东西说~

有了男朋友幸福很多了   =)

你看他就是那么性感

我要follow她料~   然后就会被老公打死    










有人说怎么出去喝茶就穿那么漂亮?

漂亮麽?我不觉得~

我换了很多件衣服才决定穿这件出去~

只是长袖短裤拖鞋 , 画个眉就这样出去料

不想让别人觉得那么夸张

不过还是被说料    扑~

幸亏有人和我打圆场

说我是个亮眼的公主   怎样穿都让别人有错觉得夸张

我只是笑笑带过~ 这个话题我不想继续     






过后过后她去找她男朋友

我就找我家的亲爱的老公     



老公忙忙忙 ~

在老公荷包拿了钱~

和老公说料后    就去guardian帮爸爸买东西

我带不够钱     哈   

顺便和老公拿储蓄的钱




老公忙完料

一直赶我回家

说夜了等下我一个人回家很危险   =    =

爹了他下下   终于让我多留一会儿




坐在外面  

靠着老公的肩膀上很舒服很舒服

一直亲亲老公~  我很光明正大

哈    情侣就是这样不是吗?

我们不是搞地下情  


一直和老公说~   我没有做工

不必像做工的时候那么避忌

聊天聊天聊天

mayky过来说拿朋友的号码给一个男生

我只是纯碎问靓不靓仔的

老公就一把捉着我的嘴巴料    囧RZ

笑挂我     :P

我知道我料~  一直打我大腿说  你看那个肥肉 




要回家了

真的很舍不得  

过去和老公说再见

dear 我回家咯

恩好啦 ~ byebye

我的goodbye kiss呢?

有人窝~  回家记得一定要信息我

不要,你没有给我goodbye kiss不要信息你

muax (飞吻)   要信息我啦

好啦  byebye    muax


哈哈    我很幼稚    




回到家信息我的两个宝贝

宝贝老公还有mayky傻婆

和老公说我要boomboom先

老公还以为我要大便
哈哈 就解释给老公听

boom boom 是冲凉

uhuh 是大便

哈哈   老公就整个无言去料

问老公有没有开心到看到我?

老公说当然有   :D







新照片 :    小喻迈向成长♥


噗~ 我就是要成长~    



无聊用webcam拍得唯一一张照片












期待星期四我和mayky的外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