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三十晚bonia ♥♥





010211    年二十九


在姑姑家吃團年飯
蠻久沒有見到他們了其實
很不錯~  一大班親戚這樣一起談天
=) 
很熱鬧的感覺
照片那些還在他們的相機裡面
等洗了出來在SCAN進去電腦UPLOAD上來
=)


020211    年三十晚


和魚去1U走走買東西
重點是我們要去買錢包給他們
OMG , BONIA RM200++ 



=  =其實我自己都不舍得買名牌給自己用卻買了給寶寶用
你要好好珍惜 =   = 


一看到寶寶,有點生疏的 誰叫他昨天一整晚沒有找我 不想理他!!
哈哈‵‵‵ 陪他買下衣服 就OK回了的~


走1U走到要腳斷了  給鞋子咬腳 >.<


回去的時候,寶寶載我
一直唱"她說"給我聽
很LAM =) 過後和我回我家先*
幫他洗頭 哈哈 ! 
我的技巧還沒有忘記掉~
可是後來他弄哭我了
沒有抱抱就走哦 t-t 
可是我知道  因為和媽咪吵架了
所以他才那麼沒有MOOD而已的
所以就又給權載我出去找他
一個人在NEW5都不和我說 我可以去陪他嘛
幸好昨天已經吃了團年飯了 不然就陪不到寶寶了
埃~ 和家人吵架了就不回去吃飯 >-<
看到寶寶這樣很心疼他! 
原本有和他家人看戲的 可是搞成這樣

都沒有看了.... 



過後等了寶寶洗澡後,來了NEW5一下
我們就去買PIZZAHUT吃 
在門口 寶寶又唱"她說"給我聽
我們相愛沒有錯‵‵‵‵` 然後緊緊摟著我
笑他不會唱完全不 哈哈 所以我們上車聽
一上車 ,一樣一直REPEAT"她說"
然後唱給我聽    每次一到我們相愛沒有錯
寶寶就一定會把我的手握的緊緊


我的帥哥 他換了那件衣服後
超級帥阿 ~我很喜歡寶寶穿這樣的衣服 !!
和我類似的衣服 哈哈 !!
看到男生這樣穿我會發花癡的 xD



就一直稱讚他  等著PIZZAHUT的時候
就一直拍照拍照
哈哈哈!! 很搞笑 ~

寶寶一直叫我不要POST上去
我不POST ; 我UPLOAD罷了
哈哈!! 






這個是故意拍他的熊背的
西 ~  我要熊背他要蛇腰 =)



出了糧 請他吃 ;


有時候兩個人的時候 他一樣那麼粘我
一直抱我 ; 等了14分鐘
PIZZAHUT好了 !! 就走咯
餓死了!!
寶寶帥到 ,我一直在說我們是俊男美女
哈哈哈哈 - 不知丑
寶寶又一直說是俊男豬扒 -   -
不然又美女與野嘼拉,不然就是俊男與禽獸 =   =


還有那個一條龍服務 OMG
哈哈  這個我都說的出口 XD
還有給PAYMENT RM50的咯
多麼便宜 X)
*- 洗頭

最搞笑是 每次上了廁所
都要寶寶幫我拉褲鏈 XD 哈哈哈
自己拉不懂作麼拉不到會卡著 =  =  


吃了東西,我們都不懂要去那裡了
和權一起去LONGGAI,然後就載我回家了 -  -
寶寶一下到車, 就立刻說
DEAR ,然後抱著我緊緊  
說過多幾天我們就要不能見面久久了
因為過年了 我要回去ULU YAM -   -
送我上去後  , 親的我久久
抱的我呼吸不到!! 那種不捨
我記在腦海理 X( 月尾 輪到我不舍的了
寶寶要去泰國一星期了 X(



不舍的的那樣離開 結果

------------------- 5分鐘後我又自己駕車出去了 
因為要載阿魚  -   -所以
我和寶寶又見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
CHANDRAN 喝茶, 那個感受只有SHARON LEE了解我!!! >-<


回去BULU家他們睹錢. 寶寶穿黑黑的衣服
怕他媽咪看到會覺得BANTANG,所以寶寶又再撤換了衣服
一天都換了3件衣服阿你   =   =
還要故意穿和我一樣的衣服顏色- 藍色 說來配我 =  =

其實我很累累累累累累了!
只是一直忍忍忍忍忍  過後忍不到了
3點就要走了 ` 寶寶來給我個POWER KISS   
說給我點精神  要我小心駕車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