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days sweet morning!

16012011   星期六

sweet的一句
起床咯dear! 
寶寶叫我起床  呵呵 =) 
然後給我個morning kiss  
然後一起在藍屋頂吃個早餐 
double S  
寶寶抱著我一起看戲 =)
過後因為我對寶寶的態度不好
他生氣了  載我回家的時候都不要理我又不要送我上去 ==
很謝謝多滿 給我知道了之前那一切都只是個誤會
之前分開的時候喝醉了 我在怨為甚麼是bulu來載我卻不是寶寶
多滿今天才讓我知道 原來之前他不喜歡我的  所以我要分手的時候
他叫寶寶不用理我 寶寶要來載我他都不要讓寶寶來載!
過後我聽到最心痛的是  
那天聽說寶寶掉淚  多滿說那天他再寶寶家等他
結果看到寶寶在自己的房間很久都不出來  多滿就近去看他作甚麼
卻看到寶寶自己一個人看著我還他的那些東西一個人再發呆眼睛濕濕 
和多滿談了很多答應哥答應寶寶
以後都不再提2255!  

17012011      星期一
green apple _
和阿瑩說了很多東西 !
秘密 -
問寶寶 我的port dickson他及時才肯帶我去
王八蛋!
bulu和寶寶說 要有情趣  不要甚麼都不拿出來說
我也和寶寶說了 有甚麼事情都拿出來和我說
我們之間不要有秘密 =) 寶寶說好
寶寶載我回家的時候  親親我的時候突然說叫我不要再想2255
也不要再傷心亂想了 已經過去了
過後很心疼的給我個麼麼!
第一次 是寶寶主動和我提起2255‵‵‵
送我上樓  =) 和以前一樣那麼溫柔 !談了出來 我們的心都舒服多了!
寶寶還說 過年會來家裡拜年 =) 聽著先XD
180111   星期二
我們兩個先到double S看戲先

等他們來!
沒有菸了  寶寶就和我說winston light也是很冷的
marboro一樣的 結果我吸了一口 想吐 -  寶寶就一直在那邊笑笑笑 >-< 
立刻叫他給我order teh o給我!整個嘴巴都是那個臭煙的味道 -   -
噁心
green apple -打勾勾了  clubbing的事情
可是魚一直幫我  叫他這星期六給我去多一次
寶寶自己再那邊一直發火說要說多少次不可以?
媽媽的他 -    - 沒得去了我
知道我有少少生氣了 跑來廁所麼麼我 :) 哈哈哈哈!!

哄回我的意思是不是?: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