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篇♥





06012011 






寶寶來載我去他家 - 嘻嘻

為了去看戲 × 囧人探查過界
 


可是哦那個臭寶寶一直kacao kacao我 -.-*


在寶寶家吃飯 洗碗 =)




激吻- 嘻嘻

其實這樣的關係 更好 



去mCD 吃東西打算喝茶的

然後不知道怎麼說說到了他車之前貼我們的大頭貼那件事情

問過他那個大頭貼在那裡呢?

他說那時候很生氣丟掉了哦....

T-T  結果

他從錢包拿出來  -  -

騙我!




他親親我 是撞我頭的哦  -  -

問他誰教他的

他說爸爸也是“這樣”親媽咪的

哈哈哈哈 笑死我!





 


說寶寶啦 - 去他家的時候不要牽我手的?

他跟我說害羞

哈哈哈哈哈 那個樣子

笑死我! 害羞什麼 囧   




MCD等人齊了 又沒有位子了

就去alsafa 喝茶咯 =)

在車好好的

可是一要下車的時候開鏡子 給我看到


michelle的梳子從他車鏡那邊掉下來!!!!!!!!!!!
 

TMD ············ 我從此不想看到關於他的東西聽到關於他的東西

就算你怎樣哄我都好

你最好給我丟掉有關他的東西!!!!

 





是因為 - 要我開心嗎?

我冷了 幫我搓腳板 給我不要那麼冷


沒有關係的感情 只可以用捏用打的方式來發洩吧?




誰也不用管誰 




寶寶生日篇 - next post





0推薦此文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