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Faster






19012011        星期三






我們最heng星期三看戲了 =) 

叫寶寶過來我家陪我先的

TMD他他不要哦 -   -  

跑去陪多漫不陪我 哼! 





我們在面書有聊到





整整10點才來載我 氣死我 ! 

等到我都要睡覺了 !

一進家門就自己跑去倒水喝 

然後就在那邊怨我說每次都不說byebye就關我電話  -   - 

哈哈  誰叫你弄到我不爽阿 ^-^  





一上到車 他就拿手出來作may I的那個動作

他要牽手拉 哈哈哈! 可愛死! 

然後就和我說有一個bad news!

就是那個TMD  2255sms他!

問他的空沒有 >< 寶寶電話沒錢了就沒有回復他

一直問他如果電話有前會回復他甚麼/?

他笑 -  -   算拉 反正心情好我都沒有甚麼想到2255!! 哈哈



和寶寶說 到了jusco才叫他幫我作一樣事情

他就一直問甚麼事情 我就一直不要說

他就在那邊發神經吼 -  - 然後對我笑叫我不要吊他瘾

又不是大件事情拉  只是‘要他幫我按摩罷了嘛  -   - 

他就幫我按 我說要兩只手的

他就這樣不握方向盤來幫我按摩

-   - 危險到!!!! 




給我咬 咬到他痛到生氣了

然後凶我哦 我就不要理他

哈哈 車上的鏡子反射到 他要過來哄我了的 

就笑他 哈哈哈 xP  最多給他咬回 




和他說 如果10:20之前到jusco就是我贏

怎知道他很臭的!! 一直故意駕慢慢

然後故意兜圈圈後才去parking -    -

氣死我  結果到了後是10:19

我一直幫我關車他就一直閃我

弄到10:20我才成功關到  -  - 

不過也算打平  哈哈!!!!




陪我下去買水喝先  ,

然後我們看到那個禮藍很美又便宜

我叫他買給媽咪 

寶寶就說買給兩個媽咪咯 =) 喜 






Faster 10:50pm






好看好看! 很刺激 殺人到-   -

而且他弄那個yoga的時候很帥阿!!!!!!!

我喜歡他的肌肉




寶寶依然是抱著我看戲 





我還在嫌幕說不路那麼粘阿魚

結果要散場的時候魚和我說吵架了

-  - 因為他找貨的關係

回的時候阿不路又自己回先哦

弄到阿魚幾夠難過哦!!

寶寶就和他說那些LJ話拉

-  - 甚麼男生只是愛一個 喜歡其他的可是卻不會發生感情

這句話之前他就和我說過了!!!

聽到都討厭咯!!!!!!!!!!!!!




我們只好載阿魚回家拉

那個臭人都走了! 不然阿魚你睡JUSCO咯  *送你这句话 

哈哈!!!Xp



上到車要到家的時候寶寶立刻很緊張的叫我過去聽他說悄悄話 =  =

問到底要載我回家先?還是魚?

要幫他省油拉 嘛載我先咯 =)




陪我上樓  我說他們男人 - 難忍

他就說回我們女人 - 累人 =  =




- 要親親了的

結果突然媽咪就走出來

嚇到我們 哈哈哈哈 x)

說一下話寶寶就走了咯 =) 






=我很努力在追!!!!!  




0推薦此文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