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5貼心 卻不細心

200111       星期四





寶貝魚一起二人世界 

談那些男人的事情

有時候覺得很奇怪的

我和寶寶很好  就是到魚吵架

不然就掉轉 好奇怪唷-   -  *有没有发现到 - -  

我很想 每次都是我們兩對都好好的 最好!! 




210111       星期五




我不要寵壞我那個男人 -   -

不要去載他的  -  -

啊魚直接就幫我說 - - 我來載寶寶

-   -埃唷 



去載他  他懂我氣他昨天他來到damai了都不要來載我 

就一直摸摸我的頭哄我 叫我不要氣氣他 說他知道我昨天要陪阿魚的

所以就沒有問我  -    -

boom!!!



然後就一直笑他了!DOMAN和我說

昨晚他在DAMAI的時候一直拿那個他送我的公仔在那邊一直抱著駕車

一直親他舔他 xD 可愛到-   -

哈哈 他一天不見我就那麼想念我咩?




去粥意恩吃東西 很可愛的拉他

一直咬我咬我 -  -

說那些色情話 迥

哈哈哈! 笑死我!!!!

說好今天要和他談CLUBBING的事情的

他阿 一直不肯讓步哦!!不給我去就是不給

要有魚在才可以   =  =




我去廁所拉 然後給我聽到有人叫

楊湞茹  =  = 我就懂是那個李寶寶皮癢了

將來叫我的真名  =  =
只有他記得我真名!!!


吃完了拉 就去他們的老地方 -  - 

NEW 5!! 看他們棟球!!

ALKEN剛好信息我~ 哈哈

他看到在那邊CHEK CHEK CHEK :D





回家的時候 阿魚要麼他

他閃哦 哈哈哈xD

我去麼他他就乖乖坐著等 可是就是不要給他阿 :D  




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笑的就是!!!

李彩魚你不會分左右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D







220111        星期六






下午真的是氣死我了!! 寶寶沒有作工

就說我放工了過去找他阿  卻過去到半路他和我說不路去載他了不用我過去了

我氣到半死 不聽他哄自己走自己的

過後又聽到阿魚說不路一整天在家

我就以為說寶寶騙我阿 >< TT

發脾氣廖! 甚麼叫他去d海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不要理他了 後來才懂是我誤會了他  \ /





晚上一起吃個晚餐 我們都沒有事情了拉

可是我卻一直咳嗽咳嗽生病了 

多滿說我有病的 哈哈哈

寶寶卻靠過來我旁邊然後和多滿說 "我喜歡阿" 

唷!!! LAM死我咯 :) 暗’爽 






今天我作乖女 沒有去CLUBBING

寶寶他們自己去吧了 給個麼麼 

叫他小心點玩 =)

然後就和阿瑩還有阿魚喝茶談天拍照

=)   有人阿~把我们三个合照的删除了-  - 谁啊 那个谁啊 











又去阿魚家睡覺拉 :D 哈哈哈

去摸TOUHU xDDDDDDD







230111        星期日






早上很搞笑拉 啊魚的嬷嬷看到我特地再走到我面前看下

然後才說 我已為你是阿魚 -  - 

啊哈哈!! 啊魚的爸爸也是 特地走過來和我笑笑問我是誰哦  -  - 

和他說 我是JOANNE咯 他爸爸還很大聲說 "哦!!原來你是JOANNE!!"

我BOOM到很夠力  哈哈哈

原來之前他都不懂我名字的哦- "?





啊魚的狗我兩星期不見了 之前他很粘我的 現在都沒有甚麼要理我了 T/T

傷心  
照片迟点upload ** 





陪阿魚的家人吃早餐 再走下PASAR先 

然後才去BULU家找他們 

因為我們遲去了

BULU發阿魚脾氣 我就發寶寶脾氣

=  = 寶寶還好聲好氣說"你不要將大聲和我說話阿"

然後給我蓋了他電話 -  - 哈哈!!!!!!  




兩個粉腸在家乖乖等我們來:D

THEN就去DOMAN家載他了

我已經是暈托托了 又生病到  =   = 

快快吃兩粒ACTIFAST睡覺等他們上車

一下就很像睡了很多個小時將

給他們拍門聲音吵醒了  我們兩只魚LOCK著車睡覺
=  = 

哈哈哈哈! 吵不醒的話他們就不用上車了



寶寶上車就摸摸我頭看我發燒了是不是

呼... 幸好沒有


過後去黑皮吃肉骨茶 :D


那個臭哥阿 說幫我看著寶寶在MAISON不要亂來的

結果有人喝醉了 女子和他要號碼他竟然給了寶寶的號碼他  =  = 

可是幸好拉! 阿哥有說寶寶立刻刪除了!!! 乖!!



NEW 5 -  



看到阿華 omg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好想念他 好久沒有"虐待"他了

xDDDDDD




THEN - 一段時間 我在EMO!!

聽到寶寶叫我回家我EMO到更夠力!!




寶寶送我上樓 知道我不開心一直问作麼作麼作麼作麼

THEN我就說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他答應我的咯 叫我乖乖回家吃藥睡覺

晚上打電話叫我起身一起吃晚餐




吃了葯 發燒甚麼都全部一起來

很難過... 

睡到9點將了看電話怎麼一通電話都沒有

很生氣阿 阿瑩又和我說他們全部在吃飯了

不叫我一起 TT

信息寶寶 他說叫阿魚來載 

一直發他們兩個人的脾氣 叫他們兩個都不要來!我不上車

我懂 其實寶寶是要我生病休息 又怕吵到我醒來所以才沒有打電話來的!!

可是我就是生氣嘛   -  - 




換睡衣不要理他們了 睡覺 

怎知道10點多寶寶打電話來 -  -

在家門口了 叫我開門給我

原來他去打包東西給我吃 

是很貼心 可是卻不細心

生病了可以吃mCD的咩?

哈哈哈  後來才說他不记得他答應我要打電話給我了 =   = 


趕他走後 去睡個覺! 醒來了脾氣沒有那麼臭了才信息和他說謝謝  

下次要記得和我說過的話 =)

在一起那么久  今天是第一次他自己打包东西来给我吃 







24012011     星期一







很乖!閉關一天

因為病到很辛苦 兩天吃了差不多20多粒葯 -   - 

睡了半天 -   - 埃!  

電話一直響 隔天醒來才看到寶寶找我

啊魚找我 .. 唷! 你們太想念我了 xD 







250111       星期二




晚上  寶寶直接叫BULU來載我咯

問都不問我 -   - 

原來是以為我一直在和阿魚信息

以為我醒來了 -  - 

BOOM!! 寶寶去載阿魚放工~ !

哈哈哈 然後他一直叫我出我才不要出!! 不要理他 =   =


一下子阿魚又打電話來叫我出了

=  = 你們真的是一天沒有見到我會很想念我哦?=  = 



開解了BULU關予他們的事情

原本OK了的突然就被權說一下 完蛋了

他們又來吵架了 =   = 




去到GREEN APPLE - 

不要理寶寶直接去廁所先 出來了他還要大大聲叫我

YEOH CHEN LOO -  - 叫我坐去他旁邊

lol -   - 給阿華笑我!!!!

以為可以一大班好好的一起喝茶的

啊魚又和不吵架了 X(

魚又吵著要回哦 寶寶說不可能再他回家的 -   - 我還以為甚麼事情

寶寶看了一下我後我懂了!!

去和不拿車鎖匙 MYVI我會xD

哈哈 可是他卻不要給

第一次看到魚發那麼大的脾氣

X(直接拿寶寶的鎖匙叫我載他回 -  -

寶寶又叫我跟著他去載魚回拉




* FOR FISH



甚麼事情 我肩膀借你阿 

新加坡那個瑩! 很快回來的

到時候兩個肩膀都借你

=)




- 


繼續


-





寶寶不要在魚面前關心我 不然等下魚更加傷心

魚下車後寶寶就摸摸我頭看我還OK沒有!

又要載我回家阿 ><才不要

那麼早 一來到都還沒有喝到茶就說回家咩?

><

第一次我發脾氣他聽的咯

哈哈哈 乖乖載我回去GREEN APPLE喝茶!!




每次寶寶都很喜歡咬我 不懂作麼他最近發嬌了 -  - 

哈哈哈!!!

去CHECK他的電話 他就在那邊說

我沒有甚麼不可以告人的秘密給你知道的拉

:) 最好是將!!

可是他反而說回我! 又和ALKEN信息拉

又給中源載我去作工放工拉 =  = 

哈哈哈! 吃醋哦有人 Xp





笑他 作麼那麼想見我阿

一直叫我出來 他臉紅了哦 

哈哈哈!! 好可愛!!!!!!




去拿車的時候 習慣了跑去牽他的手

過後突然想到只是曖昧哦! 立刻甩掉他的手!!!哈哈



說好等下他們去NEW 5他就載我回家先

在家陪我談天下才走咯 可是卻要載DOMAN還有權哦

TT 他不能陪我談天哄我睡覺了

他卻笑說 "剛剛是剛剛嘛,現在是現在嘛"

TMD -   -  哈哈






在DOUBLE S門口等DOMAN上車的時候

寶寶一直靠過來睡我肩 哈哈

和他說 "弟弟,不要哭阿 姊姊給肩膀你靠:)"

再說: "弟弟,來,給胸你嘛眼淚" 

哈哈!!! 笑死他!!!!




說他 我沒有剪頭髮的時候你就說我有剪

現在我有剪你就沒有注意到 =   = 

他在那邊笑後才開始認真看我頭髮 =)

又一直拉 -  -罵他阿!等下給他弄到直掉了 -   - 




他說" 我知道你也是吃醋王" 



XD


突然間指著那些美車和我說

如果我和他們借來娶你你答應嘛?

喜 有看我blog的人都懂之前我有叫他要美車才能來娶我的

哈哈哈哈哈 ;D






回家 - 


寶寶背我上樓 =) 

幫我開門 ,我在信息魚不的空開門

哈哈哈!!他要麼麼我,推開他說不要

怕傳染到病給他哦 X(

他就麼麼我額頭拉:) 我沒有理他

還是在信息著我寶貝魚先..

後來他就自己說不用緊的拉 我不怕傳染

就自己來親親我嘴巴了 :)

我進了門 他又還要親親哦 . 癡纏 XP


我却喜欢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