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夜市♥♥

270111
去載寶寶 去到他家
以為他在沖涼 在門口等了很久下
=   出來的原來是他媽咪
哈哈哈!! 開門給我 ,寶寶還在睡覺
就和他媽咪談天下
問我關於公司,作工的事情
說真的 -    - 29收工算既遲一下了囉 
然後又和寶漢談天 哈哈哈!!
問他阿杰哥哥有沒有帶別的女子回家阿?
幸好是沒有拉!!!哈哈哈!! 
每次阿漢叫寶寶起身,就是用那句
哥哥,起身拉!你女朋友來了!! 
哈哈哈~~~ 次次都一樣的 
寶寶起身拉 給麼麼我
然後就show他今天的戰利品給我看!
自己去走街買了真皮鞋,外套
shoW給我和他媽咪看!! 真的很喜歡那個外套 很美
貴是值得的 =) 
然後自己拿了那套誘情轉駁的dvd借我  x))
要走之前 , 安地給我那個"雅古"
媽咪的最愛 !!哈哈哈 
寶寶就一直吵著媽咪叫他給多我一罐那個炸得 一直說很好吃!
沒有了麻,就一直吵叫媽咪給 不會聽的哦 =  =
真的是沒有多余的了 他就拉著我去試吃一個
瓦賽!!是真的很好吃 x)

吃完拉出去pasar malam!
買這個買那個來吃 =0 
知道我沒有吃東西  
一直問要不要吃要不要吃要不要吃=  =
去看內衣!!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和他朋友說電話說在陪貨看內衣
哈哈哈哈!!笑死我~~~~
看到evon!!肚子股股了~
等多幾個月我要看你肚皮 x)
很討厭他老公的-  -
他大肚子了 還對他那麼不溫柔
以後我大肚子我老公對我那樣一巴就給他死!!! 
哈哈哈哈 寶寶說 我就是那樣的 , 不可以咩?"
一巴給他死 XDDDD
看到我咳到七彩 帶我去和涼水 =) 
飛去double s 看戲 
一邊吃一邊看 !``
一樣是 - 喝茶 回家
今天悶死累死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