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現在 - 感受






突然想發洩下 我的心情


因為照片還在satio那邊 不能update生日那篇先 -




有很想念以前你對我的好

現在這個關係我更加喜歡

可是我知道不會長久的 這樣

直覺 和我說 罷了!

那件事情  在我心中還是有個

對你的感覺 是很深 也很淡

我也不知道 - 抱著你 和你看戲

卻想起你和她一起的那個陰影  

心在掉淚 我推開你 是想推開你和她的過去




 

12012011        



病了 在你家睡覺 我病的模模糊糊

我知道我咳嗽到很辛苦 有你在幫我拍背 

一直抱著我 !


我醒了 我說我要水 你會拿給我餵我喝

你那種疼  我很久沒有感受到了

餵我吃飯  餵我吃藥 

媽咪還叫你下樓買藥給我! 我有聽到的 


你沖涼的時候 我去看你櫃 ,你的那個cd不見了

你發誓 沒有和別人用掉   是真的最好




我看了後 - 溫嵐的傻瓜  一直在陪我著我

你不知道 每晚我都聽一次來睡覺我才甘願\\\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對呀 我以前真的相信這個他會不一樣

可是卻又再一次受傷  !




我在想 - 這段曖昧 會到幾久

又是一年後吵架結束

又是一星期好回

然後重複又重複是嗎?  

我怕了那個感覺     

一樣的 其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