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曖昧

310111

他出獅拉 之所以他clubbing後沒有去不路家睡覺的原因!!
星期日  我在家就睡了一整天 
晚上才去弄指甲
很美拉  我還算蠻滿意 =0  

 
不路來載啊魚放工
就順便載我一起去吃東西
在日本肉骨茶那邊吃東西
原本我們都好好的!! 去到new 5給我看到他電話的聯絡紀錄
甚麼茶米 被他save在聯絡人那!!
問了他是誰 他跟我笑
問多一次他才說是余伸的朋友~~

沒有人明白那個感受!
this is step by step ! i know !!!!!
如果給我早知道 他在肉骨茶那親我我早就一巴下去!!!!
要不是太粘了讓我變的更在乎了
我就不會那麼傻去掉淚!!!
 

我想    結束


過後我們真的鬧分手 分曖昧 - -  結果晚上真的是忍不住很想bulu
立刻就找魚砷載我出來吸煙
不然我會辛苦死 -   -
結果自己一個人去到double S
阿哥不在  -  - 去了pasar malam不和我說
我到了才和我說  -   -


啊哥來到就和我說了很多東西
叫我原諒他 他沒有做錯
......................................
很多!!!!
最後進去抱抱他給他開心下咯
那裡知道他他甩開我的手然後說甚麼玩完了 哈哈
扎我 =  =

green apple喝茶
baby ying :)還有阿魚
為了星期三看戲所以和他好回達 XD
哈哈哈哈~~~~~~
叫我上台跳兩隻老虎給他看他就原諒我   凸 不可能XD 

他說 ;下次你不要再拿我電話了
hurt .
一段時間 我想消化這句話
謝謝哥 -
 
布路和魚吵更大 都說的
我們好回 就到他們吵架了  -  -
第一次 魚在我肩膀掉淚
我很想哭了 看到他哭
:( 親愛的 你這樣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安慰你
我自己也在難過中
對不起  :(
我只能靜靜的給你肩膀靠
:( 我覺得和他們一起
我們就要預了 會發生開心的事情
會發生傷心的事情
他們搞的我們心情大起大落 真的很辛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