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days♥ 15cry (1)

110111      星期二  

 
寶寶來載我出去 談了很多心事
 也有關於到2255 家事之類的
很多很多 
告訴寶寶 不要54日一起了
 取消這個約定 覺得在一起又分 
 太辛苦了 我寧願像這樣一直到永遠 

不路說 像這樣到結婚是不是?

其實我很想 =0  
 寶寶問我是不是有配偶了 我說沒有後
 他才說也有同感一起後一定會分開的
 所以我們都寧願這樣 =)  
  其實真的沒有甚麼分別的 只是沒有了男女朋友的身分 

 電台就剛好在播放那個甚麼喜歡你 卻要放手 //
 我說 ;  都很像我們的感情
 寶寶說 ; 和你分手的時候 我就是一直在聽這首歌
 牽著手 很心疼 

 說起我很久都沒有做摩拖了 的空來載我 
 寶寶說 ; 萬一跌傷了你會留疤的 等下你怨我一輩子
 我說 ; 那麼我就怨你一輩子 纏你一輩子 =)  

 寶寶笑了 我再說 
 坐麼托還可以抱抱你呢 :(坐車都不能
 寶寶說 ; 坐車做麼不能 你要就可以抱阿
 我整個就直接撲過去抱著他 
 然後一直聽他說話 我眼淚一直掉  
 寶寶幫我察眼淚 擁抱我 ! 

DOUBLE s - 
 寶寶背我 =)

GREEN APPLE - 
 我們談了CLUBBING的事情
 阿瑩一直叫我去 寶寶一直不給
 他擔心我又發生那件事情
 所以那天我睡覺了沒有回復到他信息沒有接到他電話
 他就很擔心很緊張了 
其實我也很擔心你!! 

看到同事給我的信息 寶寶也在那邊擔心 囧  哈哈 

 在那邊聽到了傻瓜這首歌 他應該懂我是會掉淚的   很難過這首歌的歌詞 寶寶一直看著我對我微笑

 


載我回家時後  在門外親久久 
 不知道怎麼的 每次談了心事後
 感情都比較好 =) 




130111   星期四 

昨晚 阿魚和我說 和寶寶提起我不要54日一起的時候
 他說寶寶有難過的樣子 =(
 ...........

 晚上我們去看戲一PAIR PAIR去看戲
 寶寶沒有車
 病到了的都去載他 
 如果是買了戲票我早就睡覺不要出門了 -       -
 寶寶上車後換寶寶駕車了 我要在旁邊休息

寶寶幫我那外套蓋腳 喜喜 =)


GREEN APPLE 的時候
  - 自己說氣話來氣自己 =  =
說我病到五眼六色了 叫寶寶自己帶那個2255去看戲
反正又不是沒有看過
結果自己在戲院的時候一直亂想東西 
      

 天天好天 
很搞笑拉 T-BACK啦又 然後又甚麼乳癌拉
 
笑死我們 哈 
頭頭阿  生病不舒服是想要自己一個人躺一個位的
寶寶又問我怎麼不要坐過來點
哈哈  怕他寂寞就坐過去給他抱抱好了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