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days♥ 15cry (2)

150111                                  星期六
 clubbing night 
oh dj got us falling love again :D

 哈哈  sharon maison ,還有 agnes 還有 xiao yu =)
 小雨舞咖來的  很夠搖的  -  -    k女 
阿那個臭寶寶阿 進場的時候sms來叫我去他台哦
 第一次分開去他卻要我坐他的台
笑他 他就炸回我說可憐我沒有台坐他才叫我坐他台 -  - 
tmd !

和他跳舞  不知道作麼很沒有mood      不知道在想甚麼東西 在我印象中  寶寶好像有親我跳舞吧 =P

 

寶寶叫我幫他看酒下 全部男人出完去了

就那個一個不小心 -  - 給人家灌醉了

印象中  寶寶是抱我出去

然後就醉到很培 -   -

過後他們和我說

我一直哭著回去 吵著那個2255的事情 

我知道那天我很難過了

寶寶也是給我弄到很沒有心情

我有印象的是  寶寶一直幫我察眼淚叫我不要哭
 



去到sharon家後我已經是清醒少少了

寶寶抱我上樓的情形我記的一清二楚

哈哈哈  寶寶抱到沒有力了拉*



OMG 你們甚麼都聽不到是最好的

被笑到臉紅

我真的記不起來  我有叫寶傑寶傑

-   - 





不小心給我看到他走進去sharon房間還鎖門 我以為他作麼

我打了那個門後就自己發酒癲鎖著門不給他進去了

他就一直敲門撞門撞門  吵到死才給他進門 

他就一直抱著我解釋解釋

最後他自己發脾氣 =   = 到我回去哄他 - -

我知道他很累很累了  所以才發脾氣   -  -





載我回自己的家  結果門被反瑣了 我進不去

幸好寶寶堅持說要再樓下等我

不然我就真的是不懂要睡那裡了-  -

載我去他家睡 我知道

寶寶媽咪不喜歡我那麼夜過去過夜

=( 我堅持不要去 他堅持帶

 結果一進門寶寶就和媽米說我家裡反瑣了 他才沒有罵




寶寶還特地要抱那個我給他的生日禮物枕頭 然後才抱我

就中間隔著一個枕頭了

 他太累了 說要睡另外一邊

還要問我  ; 我可以不要抱你睡另外一邊嗎?

=) 傻佬


  





我會很努力寫的-        -  

我要追回日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