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 五個字♥

280111

 早上就收到了寶寶的  '我愛你老婆' 哈哈哈哈!!!
我強逼他說的 xD

哈哈  叫他說5個字 

三個字+兩個字

不小心我寫到 三十個字+兩個字

難怪他get不到拉!!哈哈哈 

 

晚上收工酒 那些羊肉好吃到

好喜歡阿 xDDDDD mint! 一流

突然就和那些同事老闆的兒子變到更好談 =0

老闆給我的紅包!!特別大封的咯!!

才作了一個月多!! 就有四百塊了 =)

老闆叫我不要和別人說我那麼多

因為是我表現好所以才extra給我那麼多的 =) 

 

喝完後 !: 載了珊回家

就自己飛去找他們了!!

沒有人帶路 沒有人教

就憑寶寶有帶過我一次的印象 還有直覺去到了他們踢球的地方

哈哈哈!! 很開心咯 一去到就一隻和寶寶說說說 , 說我不是路癡了 哈哈哈哈!!! 

去小夜貓吃東西~~~ 聽他們講話

-    - 啊魚不要我了~

今天不陪我!!-   - 悶死我

坐一下就走人了 不要管他們了!! 






300111

半夜寶寶clubbing!

四點多去高老找他們 , 不路喝醉了哦  =  =

變成我駕車去了

哈哈!!在車你們兩個作過甚麼來當作我看不到拉  

 

去到那邊  有少少不爽是

吃東西的時候寶寶坐都不要坐過來

我就算拉!!! 只是上車

他抱抱我親親我 

然後信息又打來叫我回到家記得找他.....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