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 09012011♥








08.01.2011  星期六









之前我們deal好了的

大日子一定要有對方在身邊

過12點那麼重要 我當然陪他啦

哈哈哈 - 





Maison - Clubbing NIght



=)




原本騙他的 說沒有去了的

頭頭我以為他相信了咯 -

結果他一出來就親親我

就知道這個是surprise  哈哈 :)  

而且寶寶還說他是特地穿我買給他的衣服下 xP

Dear曖昧 - Happy birthday !!!!  




一進到去罷了 就給寶寶灌了一杯先

然後沒有理他就和啊魚去跳舞料

哈哈哈! oiiiiii 我們沒有拍到照咯-   -  





上回去找寶寶的時候

抱著我來親親跳舞 -

(可是    隔天醒來的時候他竟然跟我說他醉了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  - 


TMD -  - )










 


這次  他醉得不醒人事 -    -

老闆生日開了12只酒給他


 


喝喝喝 , 喝到醉了才甘願的咯 -  -  






3點就散場了  壽星公醉到這樣

全部都要走了 !

還嘔到我鞋子都是 aiyer - . -

 



chandran 喝茶 

把他丟在車睡覺好了  ...






回到家啊 怎樣叫到不會醒的!

還比到在那邊吵說有貨在車咧 -   -

拉到我耳環下來  耳朵流血了

回到家和他說 - 寶寶只是一直說

sorry dear sorry dear sorry dear

然後就抱著我大頭睡下去了












09012011   -   星期日






抱著醒來    我很開心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去吃個早餐先 - 寶寶他們在new5 懂球

和啊魚去green apple找啊營他們喝茶

我的右邊  和他們要飛星加坡了  T-T  



Miss >-<  







 


回去ss - 另外一個clubbing認識的啊營

才認識不到24小時就和他抱著聊天了

哈哈哈哈 . 她說我昨天都有點醉醉了

和他說 - 寶寶是我的husband你不要動他 

囧  我真的忘記我有說過這句話了


寶寶知道後一直笑我 -               - 







cc 到晚上  去吃晚餐

姨媽來 - 超級不舒服 心情很down 

不過 今天是寶寶生日我都盡量去控制脾氣了







很久沒有那麼齊人一起吃晚餐了  






寶寶帶我去farmasi先 他們要去買蛋糕給他surprise

結果 - 好兜不兜剛好停到king門口

看到啊不不車停在那邊

寶寶已經大概猜到是買蛋糕給他了

一點都不surprise了 =    =





去desapark - 好久沒有在他駕車的時候躺著他身邊了 


呵呵



我一直吵著說要和他一起跳湖殉情 xD




birthday cake 













照片中有我 - 看小小個人頭

哈哈哈哈哈 !






去餵魚 - 其實咧


我還是第一次餵魚 XD 





× 我背寶寶 , 啊魚背不不


來比賽誰快點 x) 

X 寶寶背我, 不不背啊魚


來比賽誰快點 x)







Alsafa - 喝茶





那邊是最冷的一個媽媽檔 -   -

冷到我一直在發抖 

寶寶很好 ! 他知道我腳冰冰

他竟然 ...... 大庭廣眾這樣幫我搓腳給他溫暖

喲 . 甜死我! 哈哈哈哈 






回家 - 寶寶的親 , 吵著要禮物

可是  - 騙他說丟掉了

哈哈哈! 他好像相信了咯

因為第一次 我在生日當天沒有給他禮物

他樣子很down   







第一次的生日 我們兩個一起過了那麼久  






10.01.2011        星期一











通宵趕玩寶寶的禮物 !  






















 


放工了立刻飛車去寶寶家給他surprise

嘻嘻  :)


去玩電腦看戲先 - 等寶寶冲好涼

幫寶寶download pptv

教寶寶媽咪用來看戲 嘻嘻 :)

有沒有很感謝我啊寶寶? xD 啊哈 


 


頭頭看他都不是很care那個禮物將的

拿了給個tq kiss後就放在房間了 

x( 可是後來才知道

他每晚都抱著睡覺  麼 





過後就走啦 ,分開走!

去green apple找康妮他們喝茶

他們今天last day了

要去新加坡做工了 x(

我們等你回來 麼   




這樣一般女子聊天 很開心

真的 愛死你們了 




去desapark city -

我們學車 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跳舞的 然後啊論論來的

就開始來玩車了 !

好久沒有駕manual了

一架啊論車  死火,死火

再死火  

過後就會了 xD 哈哈哈哈






一眨眼 就過了那麼夜了

是時候分開回家了


然後就要等我全部親愛的 從新加坡回來 

T - 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