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房客 ~原來你是那麼可怕·····


我寧可視而不見 !


說到真的是會很生氣啊,當時候還要給我裝好人裝大方,一搬進去還和我說什麽都可以share share用啦,把這裡當做家將隨便就可以了。
然後第一天第二天將就和我說Pinkey的壞話啦,說到很討厭他啦,有我在每次就懶得和他說話這樣,一直和我說個不停。現在和我翻臉后就和他又很好啊,這種人真的是很假。
兩面人! 

要不是那個人和我說啊,我真的不知道你葡萄籽  https://www.facebook.com/zputao 將,說話一套,做人一套。 這邊說可以share share,那邊就跑去和自己的男朋友說我用你的東西沒有問過你啊,用了你的洗衣粉啊,
弄到你要藏起來不給我偷用! 說到偷這樣媽的難聽! 還要扮可憐和男朋友說KL人真的不簡單~ 那個人和我說後我整個就火滾! 不簡單的人應該是你吧?做人做到那麼假
我才用那麼一次,用那麼一點,你就說我偷? 是誰當初說share share的,你們偷喝我的牛奶又怎樣說? 每天用我的吹風筒又怎樣說? 我有何你們計較咩?有說你偷用我的吹風筒咩?

而且啊,葡萄籽你做人真的很有問題。 當時我和你說,問你幾時得空沒有做工,可以借你的剪頭髮的剪刀給我嗎?我想剪頭髮和幫我男朋友剪頭髮
你就跑去和你的男朋友說我吩咐你幫我剪頭髮然後幫我男朋友剪頭髮! 靠!!! 我老公的頭也不會要你幫他箭咯~ 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扮可憐亂說話。
還有更討厭就是,自己煲了湯叫我喝,多難喝我都喝,不好意思和你開口,你就跑去和你男朋友說我喝你的湯啊,還叫你煲湯給我老公喝。 當時我是問你幾時得空煲湯我要偷師我煲湯給我老公喝!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耳朵是聽什麽的, 可能你的人格就是聽這個 然後說別個的人!是誰都懂我自己的老公誰也不能碰。
更何況我會叫你幫他剪頭髮煲湯給他喝?凸你咯。有腦想的人都懂是一百個不可能!~


幸虧我下星期就要搬走了,不然對多一天我真的會吐血 > <  

再見了,爛房子爛人! 謝謝了,某人; 告訴我那麼多,而且那個某人正正就是聽他說后跑來問我的人才被我發現,原來~ 你是多麼的可怕!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