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osa # part 2 of Transfomers The RIDE ♥



我終於捨得更新了,真的很累最近工作到挺忙碌的,沒有時間上線 :( 一星期了我會儘快寫完,老公也迫不及待看照片了哦? XD


拍到老公多麼的帥XD

我們過後到新開的Transformers the ride去玩.


 (我們去玩的時候不知道是新開張的,是過後才知道說,嗯,值得去排隊;D )  我們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玩到嗯,當時候我們真的很不耐煩的想要放棄回頭, 畢竟是第一個玩的東西不想要浪費時間在排隊嘛,不過,幸虧我們堅持到底XD 才沒有錯過了那麼好玩  ♥


本來說真的是很很很很很想放棄了,畢竟我們又不懂到底是玩什麽的哦,只是看到是transformer然後就進去看看參觀下而已... 過後我們看到了它的warning,寫到很刺激,就越來越興奮期待了 ♥ 










不知道到底拐了多少的彎,才終於看到我們到底要玩的是怎麼樣的東西了 ;D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3D 眼鏡,當我們坐上那個transformer車,戴上了3D眼鏡后,就整個就是仿佛在transformer戲裏面,飛來飛去,閃躲別的外星人之類的動作,嗯....我真的是很不會說=  = 總之就是很刺激就對了!!!!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爽!!!!) 不去玩你們會後悔 =P 


*當我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是在JBhotel上線*更新完了Sentosa之篇再更新我在jb的精彩事情 ;D 今天打部落打的很快,哈! 叫老公靜靜的戴上handsfree然後看戲不要騷擾我 XD 


next post : Roller Coaster





Comments

  1. 宝贝,我上次有复到你吗?
    我说s2的casin也很美,也有hello kitty的阿~
    而且我本身也在用s2^^屏幕很大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業
      我沒有看到哦><
      我要買S3啊,你知道即使出嗎?

      Delete
  2. 听说是要出了拉~可是也不肯定的阿><
    宝贝在新加坡过的好吗?
    没有做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做工啊^^
      怎麼可以不做工啊。會沒錢呀··

      是哦?我等到花兒也謝了TT

      Delete
  3. haha,买s2拉~

    做什么工哦?薪水高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買了如果就出新的了我就會捶心口了T T
      薪水很高 ;D
      現在我保密先,多下po了那個制服就讓你猜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