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拉緣 · ♥ ·

26.05.2012 @ Saturday>>>>>>>>>>




今天我睡到老公來找我的時候才起身 因為老公其實晚上7點有做工的,所以他下午一放工就過來了,他一整天就很累了,來到家裡他一下就睡著了,我就自己起身打掃家裡洗衣服之類的,等到4點半左右才叫他起身,一起身好像小孩子那樣給我吵著要吃魚 LOL  一直叫我去百美買回來他要煮魚,最後還是和我一起去買,他怕我連買條蒸魚都會買錯買到Kampung 魚他今晚的晚餐就泡湯了 XD  說真的,我可能真的會買錯,哈哈哈哈哈哈 !!

Jom 拿了錢包就出門,老公看到我錢包裏面有以前我們的戒指,他拿來親親它  然後說 老婆,下次我們去買金戒指來戴咯,情比金堅 

我聽到很浪漫 : 可是我就是愛搞笑 XD 我說 “不要啦,買鑽石,比金還要堅硬 XD ♥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了去看要買金的還是買鑽石的  期待我有一篇文章是說,我的訂婚戒指終於到手啦 XD 


老公和我買了魚后就各自回家了,他要趕回去工作,我呢,就在家煲戲煲了一整晚,到晚上11點多老公才放工回來,一直吵我下去樓下接他,他做工的人載我回來,然後要看下我漂不漂亮 哈:) 我下去后老公剛好到了,介紹我認識他的工友后就喜滋滋的抱著我上樓。

很威了咯,老婆下來接你,早知道我就化妝美美下來給別人知道你老婆多美
嗯咯嗯咯,礙於時間的關係沒有的化妝,不用緊,現在還是很漂亮    

甜言蜜語后就來個廚房大戰 =P 老公第一次學蒸魚就有模有樣的,厲害!!



我呢,只能幫忙老公煮個快熟面這樣罷了 XD 



屋主跑出來看下我們在煮什麽,他都嚇到 XD 半夜12點多了還蒸魚吃,啊哈哈哈哈,沒辦法,老公吵著要煮魚 
經過一番努力后,當當,蠻好吃的,可是就由於太快拿上來了旁邊的地方有點腥味,我學會了,下次我就蒸魚給老公吃 XD 等著吧· 我要煮的比他還要好吃,好像Weiying那樣鼓勵我,我會加油 XD  

我進去要拍我們的佳餚,老公已經迫不及待把魚吃了一大部份LOL 


吃飽飯了,習慣性,老公出去吸煙,我就在洗碗,然後一起回房間看戲   看看下兩個都累了就滾回床是要睡覺了,可是bulu,橙汁,啊輝他們一直Talkbox 來,哈哈!! 老公一直逼我Talk回他們炫耀我在他的隔壁LOL,所以他們的Talkbox有一部份是突然有個女人聲,罵他們去死,一直笑我以前喝醉酒的醉話 =   = 


玩到三更半夜了,半夜3點了還不睡覺,還在talkbox,給我嚴重性駡了后才肯乖乖睡覺,老公隔天還要很早起身回去工廠做工的,就是不乖 >    < 乖乖關燈睡覺后,很不好,突然下很大雨,還要大很大的雷,是很恐怖的連環打雷,我本來是要睡著了的突然嚇哭醒來了 =   = 莫名其妙的淚水老公就一整晚蓋著我耳朵抱著我哄著我睡覺 (在他身邊我就好像小孩子 ~(@^_^@)~ ) 不知道哄了多久我才睡著,而且我記得我睡睡下滾到別邊老公特地起身很大力的抱我回去他的身邊抱著我睡覺,我睡到安慰,卻難為了老公一整晚為我操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