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也要互相尊重 ♥

09.06.2012 @ Saturday >>>>>>>>>>


玩阿寶色有點恐怖的感覺 XD

本來今天是我休息的、可是公司現在缺乏人手,Burn了我的假期,兩個星期才有一天的休假 T_T 整個就是累爆!! 老公今天一早就來突襲我、每次都是這樣,突然的跑上來吵我睡覺,所以我就和他說 : 以後要帶男人回家睡都難了,你老是這樣來突襲我 XD 哈哈哈!!

然後就突然Terry 還有Bulu 他們兩個Talkbox我哦~ 第一次咯,無事不登三寶殿嘛,原來原來是要慫恿我給老公回去和他們唱K... 老公自從那次我吵要離家出走后他就答應我說不會再自己一個人回去,丟下我在這裡工作  所以即使最後我心軟了聽他們的讓老公回家,他都不要,他知道我口說可以其實心裡不開心 ;(  而且他都不敢主動開口提起他要回去的事情,還要經過bulu他們的嘴我才知道的 !! 而且其實我知道他是很想回去的,每次都這樣,他安排到時間想要回去,我就非得工作不可 >   < 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去了 。 老公尊重我,我卻覺得委屈了他 :(

老公還說不是我不讓他回去,是他自己不回去了,他不要我不開心,他想陪我 :( 不關我的事的,我整個就覺得很感動  ♥

我去工作了 ; 老公一個人出JB 剪頭髮走走,老公說他要去買G-shock了!!



這款很漂亮、我都很喜歡 !! 我說 : 去吧去吧,放縱去買啦 XD 今天我不讓你回去,就讓你買G-shock 開心下啦   ♥   我們一起出門到Jurong Point 吃個早餐 、



經過Taka 做promotion 、 



老公說要買這個給我呢 ;DDD 等這等著、 看老公要買幾Carat 的鑽戒給我啊? 嘿嘿  ♥  過後就分道揚鑣了、他出JB 、我去工作  ~\(≧▽≦)/~

半夜5點多我回到家了,老公乖乖在等我回家,他一副憔悴的樣子 ; 回來的時候我有一點醉了,老公好無奈,讓我趕緊去沖凉他煮面給我吃  然後兩個人躺在床上吃泡麵和 Yu lee 還有Bulu Fring-ing ;D


看我一副醉了的眼睛 XD 笑到好奸詐好迷蒙哦 ~\(≧▽≦)/~

就這樣過了我們甜蜜的一晚  ♥ ~ 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老公一直說我睡覺一直搶他的被被沒有讓他蓋 XD 哈~ 我自己都忘記了LOL 。最捨不得的是我又要去做工了 :(




老公依舊的給我煮早餐 、沒有他我會餓死 XD  ♥ Ham 、蛋 夾在麵包一起吃,是很美味的早餐    (╯3╰)



分開回家后、 遇見的很可愛的兩隻狗狗 · 分享 ♥   好久沒有呼籲了 、 看完了我的文章的寶貝兒請幫忙點擊nuffnang ADDS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