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in Sentosa ♥

06/06/2012  @ Wednesday >>>>>>>>>>>>>


今天媽咪他們很難得下來新加坡玩 ♥ 本來我是說拿了假期要陪媽咪的、可是老闆不批准所以就管他的、我拿MC,睡醒后看了醫生拿了MC紙,已經是3點多了,就過去Sentosa 找媽咪,他們早上10點多就進去玩到現在lOL 、到達后已經是5點多了,那個Sentosa今天7PM 就關了,媽咪他們是說不要我浪費錢進去的,可是還是媽咪重要,那一點錢怎麼能和她比較 ♥ 







我第二次進來Sentosa、哈,自己一個人買票進去真的是第一次,走走走,媽咪他們在Far Far Away 那邊就過去找他們  結果已過去就被媽咪、阿姨他們拉去和他們坐這個船 ;P










其實是一個很幼稚的地方LOL 、就只是進去看這些Cartoon、不過是蠻漂亮的啦,我們坐著船,是和媽咪一直聊天 ♥ 


大合照  五姨,我,媽咪,尾姨 


過後帶他們來這裡,上次和老公來的時候有看過的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4/sentosa-part-4-of-lights-camera-action.html  上次裏面我不知道可以拍照、所以沒有拍到,現在有拍到了、它是示範讓我們知道說拍戲他們如何製造效果、超厲害!



本來是完整無缺、 過後就起火、


暴風雨、



到最後又立刻恢復完整無缺 ♥  過後差不多6點了,想到說7點就關門了所以就自己去走走自己去玩、媽咪他們就自己走他們的;我們分開走


(後篇繼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