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a Bola ♥ 酒後吐真言——結婚



我不知道為啥我的S3會拍到那麼夢幻的照片出來 XD 不過我喜歡這個感覺; erm,我生日的時候都沒有那麼多姐妹陪我過 T_T 媛,生日快樂,那個蛋糕是我從新加坡捧回來給你的XD 哈哈 ! ♥ 

Location : PJ 吹吹水 
Time : 10pm 

本來我是打算駕車出去的,可是爸爸他們就是Sibeh不放心我駕車,也對的,現在KL 治安很差,一個女生駕車出去已經是很危險的事情了,所以爸爸還有媽咪就送我過去找姐妹們喝茶 ♥  
然後就轉場回去我們的Green Apple ; 以前我們老是聚在一起喝茶的地方,熟悉的感覺 


哈哈哈哈;我拍它是爲了我現在Blogging用的好不好 XD 喝茶到半夜1點多,最後只剩下我們三個 ,(康妮,魚還有權)  我們我們 ,留到那麼夜就是爲了陪我們的男人看球賽 ~ 差不多到開球的時間后就送康妮回家我們就過去Kota Damansara 哪兒,本來選擇The Beer Factory的,我沒有去過那邊喝酒看球那麼寫意,可惜真的是太滿人了......


最後沒有辦法之下就選它隔壁那間Bola ,坐在隔壁就享受The Beer Factory 多人的氣氛咯 XD




這張我很喜歡XD 感覺我好像年輕了很多歲那樣,很青春的感覺XD 


看照片就知道,老公Before 來Bola 和我們一起看球的時候他自己已經和Bulu他們跑去別的場喝酒了,還喝的有點High high了··· 哈哈,酒後吐真言咩··· 所以我就指著Bola 對面的嬰兒專賣店 

老公,我們明年過來這裡買東西咯 XD (我故意逗他的

好啊,要的話我們今年就結婚  (我聽到在那邊傻笑 XD )

每當老公喝到high high的時候他就老是愛抱著我親啊親啊親啊親啊 =_= 我就會一臉口水這樣看著他 搖頭 —— 他醉倒好可愛 =_=



哦呀!! 西班牙 贏球 ♥  全部人都開心的蹦蹦跳,我們贏錢啦 ~\(≧▽≦)/~  每場歐洲賽老公都有在賭球,如果他要賭大點的話都會和我商量,給我知道,我就是喜歡老公這樣懂得尊重我  最後贏錢了,開心之下老公就被灌了很多杯酒,就算我幫他擋了幾杯,他還是算喝了很多(回來之前就說他要醉了,很久沒有醉了)現在就如他所願咯,真的醉了LOL ,可是老公還算醉倒很Steady,就算要吐都會叫停車了才吐,一起去高老嘛嘛檔本來他是要吃東西的,最後變成我吃老公在那邊睡覺 -_-||| 又是一個本來 ; 我是隔天早上10點的車,因為看到老公醉成那樣,他一定沒有精神早上8點多這樣醒來和我一起趕吧士的,更不可能我把老公丟在KL自己上回去新加坡啊 >  < 猶豫了很久很久很久才叫新加坡的朋友幫我發簡訊給經理說我MC ,其實我一整天都在心煩,丟下兩個新人在公司我確實是很不放心 >   <

最後他們還是把老公扛回我家和我一起睡覺了 -_-||| 其實,我是打算給老公自己回自己家睡覺的,老公一回來都沒有回過家見過自己的家人就跑出來和我們一起了 LOL ,不過也是沒辦法,他已經醉了 ~~~~~~~~~~~~~~~~~~~·  zzzzzzzzzzzzzzzz 





Comments

  1. 寶貝我也想你!! 最近没什麽時間部落格,更新都一個禮拜一次,不過一有時閒我都會來看你的部落格喲,只是沒留言 :( 不過我都知道寶貝很幸福很幸福!!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 會多多來找寶貝的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比較喜歡寶貝兒看了可以給我點意見唄:D
      呵呵,不然我連寫部落的動力都沒有了T_T
      寶貝怎麼那麼沒有時間啊?很忙嗎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