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形早餐 ; 我的完美愛人? ♥

16.06.2012 @ Saturday >>>>>>>>>




看到我們幸福滿滿的在吃東西,就知道; 這一天老公又是來煮飯給我吃了 ♥ (*^__^*) 嘻嘻……

老公今天早早又來突襲我了,睡覺到一半突然老公就撲上來抱抱我嚇醒我了 XD 早早就被他吵醒去洗澡那些,然後我下去買一些東西回來,就看到老公在廚房咚咚咚的在煮飯了 




看見是說什麼形狀嗎? 早早老公就給我個心形早餐吃 ; 那麼幸福唄? XD 

/\/\
\  /
    \/



還有很好吃的煎魚 

/\/\
\  /
    \/
  

我的早餐很豐富吧 ; 因為我趕著去工作了,和老公吃完飯后老公就說 :快快去換衣服做工,我來洗碗 

這個;不是應該是老婆在做的嗎? 可是老公就是幫我做完了我應該做的責任  完美老公我愛你  就飛著去做工了 ~

4.15 AM @ 17.06.2012 ; Sunday >>>>>>>>>>>>

放工回來后就看見老公在睡覺了 ; ♥ 偷偷的跑上床給老公個擁抱他睡覺, 早早就叫他起身去工作了! 然後自己就回頭睡懶覺 (╯3╰)

醒來后自己打算煮個美味的早餐的; 結果~ 真的是笨死了 ····  我打算弄很豐富的早餐卻發生了很多意外;


意外發現了我雪櫃里的大蔥已經發黴了我還自己都不知道, 噁心~ 


煮好了的義大利面; 卻開不到義大利面的Sauce LOL , 結果就把面雪藏到現在~ 


煮好了的菇炒蛋 ; 卻覺得噁心的吃不下去 , 難吃~ 統統倒掉 ~ 


最後生氣了; 放棄了! 隨便煮Maggie MEE 當早餐算了 ╭(╯^╰)╮


所以我就說沒有老公來煮飯給我吃;我會餓死在家 ~~~~~~~~ 老公放工后就來搭救我了,回家煮晚餐給我吃; 然後幫我開那個spaghetti 的Sauce , 他說因為雪藏在冰箱太久了,那個蓋都已經遇冷收縮了當然很難開,然後他就放去火哪兒燒一燒就打開了man ♥♥♥♥♥ 


五花肉+ 麵包吃 —— 好吃指數 ♥♥♥♥♥ 



老公煮Salmon Steak 來吃; 好吃指數 ♥♥♥♥♥♥♥♥♥♥ 


然後這個; 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切到很噁心的芒果 LOL ,老公說幫不到他煮菜就幫他切芒果當飯後水果咯,哪裡知道他看到這個芒果后就整個無言,說我切到很難看很噁心 XD 我真的是對廚藝一點天分都沒有 Haiz 

吃了晚餐 ; 老公說 油滋滋的親一口  麼 · 哈哈 ~ 然後兩個就滾上床 , 我幫老公挖耳屎輪到他幫我挖的時候我 爆笑哈哈哈哈哈哈! 太癢了,笑死我,更是笑死他,第一次看到我反應那麼大 XD 呵呵 (ˇˍˇ)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