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older : I will be a GOOD MAN!



那天我們因為S.folder 而吵架,他是很大反應的拿走電話刪除掉我以為........ 就是那麼以為..... 大發脾氣大吵一頓,哭過了累了,被哄后還是一樣的胡思亂想,他寵著我,就算讓他發誓讓他說毒話我都不信他 >   < 因為他沒有把另外一份事實說出來,我才那麼生氣,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麽,不過我看得出他的表情眼神心虛 ......... 

我只是很生氣,就算是沒有東西他也不需要那麼緊張的刪除掉唄, 最後證實后S.folder couldn't save msg or call , 我才知道,原來是他收藏了自己的照片 LOL, 只是他不想讓我看到,他不說我怎麼知道 .... 最後最後,老公還是乖乖說 : I will be a GOOD MAN, don't worry 老婆 ♥ 不過他還是保存著他的私人照片,我懷疑他變態的 XD 哈哈哈哈!! BTW 我不能這樣侵犯的僅僅的隱私,所以我都不要去理他的S.folder了 ♥ 


雖然我們很恩愛,可是總是會發生一些小小的插曲,不過我們都會處理的很好,不隔夜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