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會往外跑 、專屬模特兒♥

03.06.2012 @ Sunday >>>>>>>>>>



本來說好今天下午我起床了就一個人出JB 換錢進錢給我們的媽咪然後供那個Hong Leong Bank Assurranse的 ,怎麼知道我睡醒了后跑去洗衣服然後打掃家裡,等到我出門到jurong point的時候老公說他放工了,我們一起出JB  


在jurong point等了一段時間后老公說他來著了的,不如我自己去Kranji 換著錢等他咯,哈!又跑去了kranji,那天的換算率好高哦 . 2.438 呢~ > < 所以我們總共換了三次錢, 第一次換馬幣三千,過後再換馬幣三百,最後一次又換了馬幣一千二 。 我們是想到說換算率那麼高就一次過換多點的,可是我一起跑去ATM 按錢按了很多次 = = 我不想再進去那個店第四次了 LOL ,就乾脆不要換了 XD 等到老公后我們一起前往City Square  

一進到City Square 沒有多久而已, Sub剛好是在做著優惠,老公看到就在那邊狂買了, 之前還說我最好去到那邊不要狂買東西哦,我們要省省 LOL ,最後老公總共掃了RM200 + 的衣服褲子··· 老公在試衣服的時候我一直跑開去看別的衣服,老公好好笑,躲在試衣間那邊叫那邊的服務生過來叫我,要我進去看他穿到OK嗎才買   所以我選的衣服都很Smart Wiiiii  :P 

我們去隔壁檔口買包包嘛,就看到漂亮的買來等年尾去台灣的時候可以用      選了很久終於選到了我們都喜歡的 _____ RM120 


照片看是還好,實貨就挺不賴的   那邊的服務生看到我們兩個將恩愛選衣服選包包的,過來問老公我們是夫妻嗎? XD 老公還特地和他開玩笑說 : 沒有啦,她是我的姐來的,帶我出來逛街 XD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過後我們去逛SK jewellery,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以前我們在走Kepong Jusco的時候我很喜歡那邊的MY diamond, 每次經過我都會拉老公過去陪我一起看,然後他都會倒拉我走掉,他不看 ; 這一次他竟然帶我一起進去那個SK 看鑽石戒指   只可惜那邊的很貴我們決定一起回去新加坡買、 老公說那天本來是要買給我了的,怎麼知道他一回到jurong point TAKA JEWELLERY 已經關門了 :(  

算、老公是會給我買的我知道   去吃我的早餐 XD Korean Buffet 



 







 是挺不錯的,我只會吃,老公就負責煮,哈哈!! 因為我一煮就會不小心讓油彈到手,老公就會很心疼的呵呵我的手 >   <   所以還是由他煮給我吃 !!


吃完晚餐就這樣回新加坡了; 在家裡, 我想只有我們那麼變態一直在家裡拍照的 XD 我一直讓老公穿到帥帥讓我拍他; 哈!! 他已經變成我的專屬模特兒了 、  ♥ 


(以下照片純屬個人欣賞 X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