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III 心得 ♥

08.06.2012 @ Friday >>>>>>>>>>>




這架電話是有史以來我用過最貴的電話、買的時候是新幣988, 也就是說換算去馬幣大概是在RM2300 + 左右!! 一架電話RM2300 ; 以前,我賺到的錢我都不可能捨得花在這些產品身上 ; 現在老公買給我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全部錢混在一起所以還是算是他買給我 XD 我的錢是存起來,老公的錢是買奢侈品給我  ♥  本來我還是在猶豫著要不要買的、可是早上起來我就把老公給我用的 Xperia 8 給摔壞了 LOL 所以就不要猶豫了,身上帶著新幣就這樣去Samsung Mobile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就這樣買了Samsung Galaxy SIII 回來 !! 真的 是不需要花上5分鐘就買回來了LOL  ♥ 



買了一個新的Casting 我很喜歡、Pink Pink 


現在天天機不離手 哈哈~ 很多東西玩、每天都talkbox 不然就pptv 看戲、捕魚 /還有和老公玩Fring ;D  ♥ 


老公那天傻傻在幫我申請Fring 、






 玩到10941我就不玩了 XD 因為已經破了老公的記錄、哈哈哈哈哈!! 老公還一直取笑我說我一定過不到的LOL ,所以現在等著他破我的記錄我才繼續玩 (這個我只是玩了幾天就過了一萬 XD 在向他驕傲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