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怎麼辦 ? ♥


我憔悴了嗎?其實我也覺得 T_T 我一直想要回去KL 買24k Mask來敷 、 我的MAsk 用完了,可是這裡卻沒有賣24K ,我的皮膚只是適合這個牌子   v (ˇˍˇ)  每天在這裡也只是工作工作、再工作! 本來我是要拿假期在星期五回去參加我姐妹Baby的婚禮的,可是怎麼知道經理不批,我又不用回家了 ,好想家, 好想見姐妹,好想老公的家人      


現在在中國城、是Senior了!! 之前我一進去的時候我就和自己說我要努力當上 Senior,雖然我還是傻傻的每次都會做錯事情LOL,因為我都很粗心會漏掉一些小事情,現在我卻得每天很大壓力的在工作,每天帶著Talkey,以前是我最不喜歡帶的,可是現在不帶都不可以了 > < 每天要管那些猴子,老是不聽我話有自己主見的猴子, 說真的我每次都很生氣!  或許在裏面我年紀最小、你們不聽從我的 我也沒有辦法 


之前還說放工了很遲回家大家都在賭錢過日子,可是現在每天忙到時間剛剛好Transport來了就回家,連這一點點的娛樂也被充公了 >   < 




這也是我每天的工作之一,要想好好舞臺到底要怎麼佈置,要和歌星收錢,要配合歌星想要的來做,天!! 有時候是真的很大壓力, 每天都在皺眉頭 (╯﹏╰)b 


現在是歐洲足球賽, 每次都有很多人不願意走要Extend ,只有我唯一一個知道Extend 要怎樣做的,有一次多累都好還是得留下來Extend 到5點多,自己走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的很 ╮(╯_╰)╭ 馬路無人





每天工作都那麼累了我連出門都不想要、每天只會呆在家裡吃飯睡覺等老公來陪我 ; 所以五姨都和媽咪投訴說我只是顧著拍拖不去找他吃飯 ! 說真的; 媽咪很瞭解我, 他幫我說話; 她沒有每天拍拖啦,每天做工那麼累回到家都睡覺了,難得off 一天她當然是想要在家休息的嗎,也難得off一天他們當然想要拍拖啊,一星期才見一次呢!   媽咪這樣和五姨說 ; 都是家人最瞭解我 。 

我想家、我要回去 ; 考慮著這個星期六要不要回家 只有一天的時間回去會很匆忙  ...... 想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