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 與兩家人團聚 ♥ 端午節快樂

23.06.2012 @ Saturday >>>>>>>>>>>



晚上我工作到早上5點多才回家,回到家趕緊收拾好一堆我要帶回去的東西  就出發了,一個人出Jb-larkin 搭巴士回家,我還特地download了一堆戲在電話,打算在車上看到,可是一上車就睡到KL LOL,太累了 -_-||| 下午2點到我家樓下 :D 一回到家里的感覺就是超級溫暖的 ;剛好媽咪又沒有客人,就叫她趕緊幫我弄好頭髮,看,之前的頭髮都很像Aunty這樣骯髒骯髒 ~ 我整整半年沒有剪過頭髮了 


Before



After

是不是說好看很多了呢? (*^◎^*) 我個人是很滿意啦 哈哈哈哈 ··· 過後就聽到老公打電話來說他隔天沒有做工所以也回著來KL了  兩個人分開回來LOL···  在等老公回到的時候就學駕車 XD 4個月多沒有駕車了,真的是很糟糕,感覺就像是新手駕車那樣笨錯 ~ 



用了很多個小時在外面處理一些事情 : 先去Brem Mall 買了RM100+ 的Mask ,爲了帶去新加坡讓我臉漂亮漂亮 ~(@^_^@)~ 過後帶Jusco 去,買了Renoma 還有Crocodile 的皮夾+Belt 兩個Set ;




一個給老公的爸爸一個給我爸爸,老公交待我去買的 ;   本來我是沒有J-card 的,跑去申請了,這條數我會算嘛 哈! 有J-card 扣15%呢 ,當然是趕緊去申請一張 所以兩Set 才RM356罷了,便宜 ! 


 這件衣服是我媽咪給我買的,漂亮我喜歡 ♥ 在Jusco 那邊自拍后,去Meet Baby,包紅包給他,祝福他幸福快樂 ^  ^ 然後又Meet Vicky 還有豪豪他們,一起坐著聊天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差不多都要半年了,感覺很好,就像以前同班同學那樣的感覺, 心裡OS 說 : 時間—— 真的是過得太快了,一眨眼我們全部都長大了,都有自己的天空,不知不覺都已經畢業了快3年了,當一起聚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就好像昨天才畢業 ♥

差不多5點多了我得走了,我回來的時間不是很多,我是打算隔天早上7點多就要走了的,所以時間我都安排到很緊。 和他們道別后就過去老公的家見老公家人 ♥ 我也想念他們;尤其是,我們得多點陪在爸爸的身邊,和他一起度過癌癥的難關 ; 再幫老公交Bag 給媽咪,老公買給媽咪的 !


然後這次回去的目的也是有一個,就是帶老公弟弟去買電話,老公總是那麼疼愛他的家人  ♥ 所以就帶上了媽咪還有弟弟一起去Selayang Mall 選電話 ·


選了很久才給弟弟選了Samsung Galaxy W = RM960  ;其實我鬆了一口氣,弟弟選到不會很貴,本來我們還預算是買Samsung Galaxy note 給弟弟的,媽咪看到RM1500 + 就Stop弟弟了,哈哈哈!! 就讓他選比較便宜的  載了他們回家后,我就得飛回家和家人吃飯了。 再交給爸爸那份禮物,當做父親節的禮物  我愛我家人 ~ 



當離開了家人身邊后 ,總是特別想念,以前聚在一起的日子 





(續:姐妹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