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的禮物 ♥

02.06.2012@ Saturday >>>>>>>>>>>>>>>


這個老公好好笑哦~ 弄了發Talkbox 給我看  好可愛!!   老公他給我發了個短信

老婆^^我放工沖好凉了咯^^現在吃飯^^我下午那時買了包包給你^^不懂你喜不喜歡搭^^

就是這句我開心一整個下午 XD 工作的時候都咪咪嘴笑 (=@__@=) 回到家我看到老公曾經來過,還幫我整理好我的床鋪, 平時我都是一睡醒趕著去工作就這樣不折被單 ~





簡單;可是我很喜歡 ♥♥ 老公和我說 , 當時候他是用三十秒買下這個包包的,因為工作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就趕緊買了后就做工 XD 哈! 我想像到當時他的用心與狼狽  



19.06.2012 @ Tuesday >>>>>>>>>>>>>



一堆東西 ; 有個人突然一直Viber我,我就和老公說咯,老公就很衝動的去駡了他 = = 然後他們兩個就這樣吵架了 ~ 我很奇怪爲什麽那個人有我Viber還說我說沒有男朋友! 靠~( ‵o′) 

我是真的很生氣那句 : Opps, she say she dun hv BF! 亂說話!!! ~ 難怪老公會那麼生氣和他在那邊吵架LOL ~ 

不過這樣也好, 我不用每天收到一些奇怪的Viber 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