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ugis vs 2hours ♥

21.06.2012 @ Thursday >>>>>>>>>>>>>>


這天老公特地來找家裡等我放工 ;因為我有點不開心,又想念老公  ♥ 所以老公疼我就晚上10點多飛回家等我放工, 我一回到家老公就站在門口等我了 ╮(╯▽╰)╭ 給個抱抱還有親親我,就算累了也覺得精神飽滿了 ♥ 

兩個番薯一起看面書、一起看球賽 ♥ 我本來要躺下去床上了的,老公突然 Hooooooooo 很大聲 LOL, 原來是葡萄牙進球了老公贏錢他開心大叫 ( ⊙ o ⊙ ) 嚇到我···

其實 ; 今天我們才見面兩個小時而已   看完球都已經快5點了 ; 睡兩個小時后老公又要去做工了, 可是這兩個小時,我已經很滿足了, 很謝謝老公,因為我說想念他,他就特地跑過來陪我   我愛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