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車水 # 即將的下一個旅程 (*  ̄ー ̄) ♥ 嚴妻管犯賤男

04.11.2012 @ Saturday >>>>>>>>>>>>..


前一天 , 我不知道怎麼了, 工作的時候突然就喝多了, 然後喝到有點醉醉了, 老公最近也是不知道怎麼的每天都在晚上睡覺半夜起身 (我問他是不是爲了陪我他否認其事明明就是事實 XD 老公對不對? ) 回到家了我忘記了我和老公說了什麽痹話 (o゚ω゚o) ·

隔天就被他一直笑我 囧 , 老公1點多就放工了咯, 可是沒有找我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  < 到了下午3點多才找我 ,我是很生氣的,怎麼沒有過來叫醒我,每天的休假日 ,每一個小時還是每一分鐘我都很珍惜和老公相處的機會 。 可是他說因為我昨天喝醉了,就想說讓我多睡一點,所以我就原諒他的貼心啦 X

洗好衣服做好家務后,就先去送貨給客人先 (最近多了很多新加坡客人哦 ^ ^ ) 然後打算要去Orchard 密老公還有橙汁的, 結果時間來不及了, 我們就乾脆meet 在MRT 就好 (ノ△・。)  

你們知不知道 ?老公和一個瘋子出門 。 橙汁竟然跑去掃了快要 $1000 的名牌鞋子啊,衣服啊,錢包啊 =。=  他還真捨得買 。 老公啊, 只是一昧的忍著不陪他瘋  。 這個是我很感動的一句話 。 





因為我是管家婆, 是我在管著錢財哪方面的 , 有時候我會管太嚴, 我太省了有時候會覺得我自己每次都讓他買不到好東西覺得自己有點壞 ,可是當老公這樣說的時候 ,我整個就..... 覺得他好愛我 ,謝謝老公 ♥ =3 =

我們約在Dhaby Ghaut一起見面, 本來說要回去Jurong 吃晚餐的,可是我們真的是吃膩了 > < 在猶豫當中突然到了Chinatown 牛車水就趕緊下車 , 去那邊走走吃東西 。


看、如果去到台灣他們會不會也這樣丟我一個人在後頭 拍照=。= 








只能說, 吃得好飽好飽哦, 三個人一張桌子 , 三個人三把口, 這樣一邊吃一邊聊天,真的很爽  (′▽`〃)    只是我真的好笨, 一直被油燙到, 心疼死老公了  ♥ 

過後我們回去的時候, 橙汁還買不夠, 叫我們自己先回家先, 他還要留下來掃貨 =。= 我想 ,他是不是中TOTO 啊? 瘋狂掃貨 ...... 比女人還瘋狂 XD 

回到家我就一屁股坐在電腦面前上網處理生意的事情, 老公就一個人很孤單的躺在床上用小白看戲。然後我總是覺得自己忽略了他 >  < 老公在看戲 , 我就一個人在忙 。 直到我忙完了,我才鉆進去被窩和老公一起看戲 。  有時候, 生意太好真的不是一個好事, 尤其是像我這樣犯賤的人 囧, 越忙我就越開心, 然後就越會忽略掉身邊的人事物 現在賺到了回本了而且還賺上了一筆錢, 我就會開始鬆懈變懶惰了, 很少更新新的貨品 , 可是這樣也好, 我多點時間陪老公, 不然有時候真的是忙到連做愛都沒有時間 XD 哈哈哈哈哈  (° ο°)~@ 

看了一下子戲, 我們就訂機票咯 ∩__∩y 定了明年去台灣的機票 。 很多人inbox 我問我關於台灣機票的問題啊, 我就懶惰回覆, 直接寫在這裡了, 真的很抱歉哦 , 而且還事隔那麼多天了才寫 ╯﹏╰  










我們直接訂三個人的機票了, 不想再去問身邊的朋友了, 每個都要去不去這樣 一 一+ 預定在 明年的 一月20日去 ,一個星期回來    三個人的機票來回 是 $1225.52 , 換來馬幣差不多一個人來回是RM1000這樣咯。 不要問我這樣是不是便宜, 我一定說便宜  , 因為去年的時候我們去台灣訂的機票比較貴,那時候兩個人來回都要RM3000+了 -。-  

訂完機票后 , 兩個人就一直看淘寶啊, 看相機啊, 看旅遊地點啊, 我們決定要買相機啦, 去台灣可以好好的拍美照片 ,而且還有橙汁第三者 當我們的CAMERA MAn :P

到半夜12點多了, 老公是時候回去宿舍了, 今晚老公沒有留下來, 隔天還要很早起身做工呢。

 就在回去的時候擁抱一個, 我的眼淚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掉下來了, 突然好想念老公 ;( 我不捨得他走 ........

 老公,多麼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在我身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