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KL D1 # 重溫故地 或 冷戰

26.10.2012 @ Friday >>>>>>>THE FIRST DAY 



我終於捨得打這篇文章了 , 說真的, 整個很沒有心情打這幾天的文章, 也沒有時間去管理部落, 可是還是很感謝那些不讓我部落人氣掉下的粉絲朋友們 時常來看我謝謝  

話說這一天 ,我們兩個很早就起身,為的也就是一個 —— 回去KL 。 本來呢 ,那個時候我們已經飛機票啊, 都定好了, 是打算這幾天是坐飛機回去的, 怎麼知道發生了個小意外.....................




付款了新幣184.00 (日期是在 27 october 2012 起飛, 然後 29 october 2012 晚上8點的飛機回來新加坡) 可是我們忘記了26號是Hari Haji 老公沒有做工, 所以我們就放棄掉飛機票, 兩個人提早一天回去KL了,浪費錢 =,= 而且是公共假期 ,新加坡早上9點clinic 都很少那麼早開的, 所以我們又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找到 Pioneer 的clinic (在我家後面的地區) 然後排隊開醫生爲了拿MC 休息兩天 。  兩個人, 因為不夠睡, 脾氣有夠臭的,尤其是我, 18個小時那樣沒有睡覺了, 脾氣馬上就來 。  因為排隊開醫生 我排到很生氣, 我發老公脾氣 , 老公又發我脾氣, 最後兩個人到Custom 的那段路都沒有說話, 兩個人冷戰 囧 。


直到我們去到Custom 看到那麼多人我們才共同的驚訝, 然後共同的手牽手 為了不被人群沖散 ^_____^ 我們是有難一起當  ♥ 就算之前吵架, 我們也會很照顧對方 ,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 






終於終於 ,下午4點多5點我們終於是回到自己的家里了 。 我們是先回老公的家先, 放下行李 和老公家人聊天后 ,老公才載我回去我的家, 然後讓我在我自己的家裡陪家人, 喝湯  ♥  然後不到兩個小時 又到我駕車去找老公 。 兩個人就出門去吃晚餐啊 , 然後處理一些銀行過帳的東西 。  在Kepong maybank 門口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要吃Lok Lok , 處理轉帳的東西后馬上就飛奔去吃 了, 新加坡 ,沒有的吃 XD




好吃好吃呢 , (~﹃~)~ 打著部落看到這個照片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肚子打鼓 ................
過後奔進去Kepong Jusco , 其實是為了吃Sushi King,可是後來又沒有吃了, 肚子有點飽了吃不下了 > < 兩人就隨便走走買東西啊, 遇見好多熟人 ♥  我們走走,看到 Kepong jusco 的底樓那個food court , 就回憶起我們以前中學時期每次都到這裡 “偷情” 吃東西 , 這是以前我們時常拍拖的地方 !!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幾年, 兩個人重溫故地 , 談起以前的事情特別的覺得有味道 ♥ 


走走 、 去Poh Kong 看看金鏈金戒指,老公不帶我去My Diamond看了,這次他對金比較有興趣 , 囧 // 走到無所事事的, 就跑上戲院看看有什麽可以吸引到我們看的電影 .. (可惜沒有) 汗!!! 就走了,  一起去喝茶 、看著他喝酒去 哈哈、 這樣 , 就過了我們回來Kl 的第一天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