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KL D4 # 老公在大廳 (。-_-。)


看到後面有一大箱東西嗎?XD 我的一大堆貨 ╭(╯^╰)╮ 


最後一天我們呆在馬來西亞了, 一大早,7點多這樣,我們早早就爬起身了 ♥ 還是我比較早起身的呢, 我要起身沖凉洗頭化妝 XD 弄完后才叫老公起身洗臉 。 過後整理好老公的行李后, 我們就先出門, 去吃早餐啊 (我忘了那天我的早餐是吃什麽了XD 好像是在kepong 附近吃的 =。= ) 過後老公載我去Maybank 先, 我要弄online Transfer 的TAC 啊, 不然每次我要拿貨都打電話回去給媽咪叫他出門幫我bank in 很麻煩, 所以乾脆自己Transfer就好, 我一天要拿貨很多次,一直叫媽咪幫忙很麻煩耶 ~~  過後老公又去Eon bank , 我們那麼早起身,就是要去銀行弄這些東西, 結果我的弄好后, 老公去Eon Bank 要弄卡,突然卡就好了 =。= 不需要弄了 , 哈哈~~   過後就回家拿行李, 媽咪載我們去車站了 。

說真的, 這次回去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 什麽東西我們都安排好好了, 結果變化出現了 。 我們很多東西沒有做到 ,clubbing, 吃sushi ,去Port Dickson ETC,  都沒有去到 :(   我在很難過的時候 , 幸好老公有在旁邊和我說 : 不要怕 ,老公在大廳    



 老公一回到家就叫我不要想他了 ( ⊙ o ⊙ ) 本來沒有想的, 給老公這樣說一說, 就想了 :'(   




P/s : 最近我真的是忙透了, 一大堆訂單丟過來后,我就會整個傻掉了, 好多東西要處理,連大部落的心情都沒有了 ,抱歉, 不過現在差不多要搞定了, 所以,多幾天,我的部落又是會活躍起來的 ^______^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