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了你真的很對不起 ( ・ˍ・)

10.11.2012 @ saturday >>>>>>>>>  SHORT MEMO



好久好久,老公沒有在星期六的時候做半天工然後在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突然回家把我抱緊緊了  ♥  可惜那天我有工作 ;"( 一睡醒趕緊刷牙沖凉 , 然後我就一屁股坐在電腦面前了 , 每次都是, 我好想念好想念老公, 可是一旦電腦已開啟, 我就整個就很需要電腦那樣坐著處理網店的生意了 ( ̄﹏ ̄)  老公就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看戲 , 就是網店, 我覺得自己真的忽略了老公 >  < 回想起,我才記得當時我們都好像各忙咯的, 他看戲, 我上網處理東西, 好像陌生人  (。_。)  

跑去煮飯給老公吃 . 




結果我煮好后, 老公就自己睡著了 >  < 我自己一個人吃 , 然後留個字條給老公我就出門做工了 <( ̄ ﹌  ̄)> 



打包好行李后就出門了, 我直接去做工后去飛機場, 隔天要飛回馬來西亞 .. 對不起老公,我真的真的絕對忽略你了哦 .. :"(  原諒我 ( ・ˍ・) 因為最近的忙, 才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 擔心像以前那件事那樣,因為忙而讓你寂寞了 。 請原諒我的胡思亂想 (當時才胡思亂想,現在沒有了XD) 


















Comments

  1. 几羡慕你噢 会煮给男朋友吃 多幸福 简简单单 几样菜就开心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都是普通的菜色啦,
      我比較喜歡他煮給我吃 ;P 好久沒有吃他煮的飯了:(

      Delete
  2. 哈!祝你和他可以幸福一辈子!我关注你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