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KL D2 # 柴禾夫司機 *(。◕‿-。)Y

27.10.2012 @ Saturday >>>>>>>>>>>>>>>>>>



我們睡遲了, 本來打算9點就起身的,要去Jinjang 吃板面的,那邊的板面一流  XD 可惜我們沒有吃到, 沒有開門了 >-< 就去附近的檔口打包也很好吃的燒鵝飯 (~﹃~)~  


有看到附近的Building是什麽嗎 ? XP 哈哈、 老公特地打包后跑去Desa Park City 吃, 他說這樣浪漫點哦=。=   三八佬來的 !! *(。◕‿-。)Y  過後老公就做司機了, 先載我去Sunway Resort 拍照 ,( 遲點再說說 我的拍照Event的過程 )  那個地方好難找啊, 老公帶我繞來繞去,可是一點怨言都沒有 ♥

過後我在拍照中,老公就去醫院看爸爸先, 我 T_______T 好難過, 我回去根本就沒有時間探望到爸爸 , 晚上想去的時間卻安排不上,都過了探病的時間嗯 , 爸, 你會康復的 ♥♥  

過後我拍照完后, 一通電話罷了老公就過來載我了 ♥  sunway 太大了, 哈哈, 我繞來繞去又迷路了 , 叫老公等我一下, 最後自己亂亂跑就 跑出來大門找他了 XD



回去就先過去和老公媽咪一起吃飯了, 還有哥哥, 還有弟弟 ^______^ ♥ 老公一直按電話,然後給媽咪罵 , 哈哈, 叫他不要按電話了 , 我們好好吃飯 ,我就說嗎, 媽咪很想念老公的 XD 

然後全程 ,我們就是一直在車裡面度過的 。 先去Cheras Perdana 和珊拿回我的貨 , 然後去Ampang 找寶貝寶兒送貨給他 ,然後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在車裏面看小叮噹, 拍拍照 ,雖然老公等到很不耐煩了, 可是都還是繼續等, 因為寶貝寶兒在雲頂下著來需要半小時時間, 老公還是很乖很乖的陪我在等他哦 ^_^ 寶貝好想念你啊, 最壞就是我們的兩個男人都在, 不然可以多聊聊天  ♥ ♥ 


回去老公去棟球,我去喝茶 。本來打算下Clubbing的,結果沒有人去,我們很失望的這麼簡單過了萬聖節, 沒有的像以前那樣去玩了 :‘( 日子突然覺得過得好無聊, 曾經我多麼想老公不去Clubbing , 可是現在真的不同了, 我多麼想我們可以一起去玩 ,一起去Relax 下, 如果橙汁有回來我們5個人一定去的, 可惜 .................. 日子總是不能過的那麼無聊 .............. 

我們四對人 : 旗、魚、惠、我還有我們四個的另一半, 一起在2K ,我們看他們棟球到無聊去了, 玩牌 , 輸了就被懲罰去對另一半 親嘴啊, 捏奶頭啊, 舔鼻子啊 之類的, 還是要在很多人面前那樣做 XD 哈哈、 是無聊啦, 可是好玩 ,最起碼我們不用等男人們等到睡著了 。
1點多到2K , 4點多才走 囧 、一起吃個肉骨茶后就回家了 。











Comments